亲爱的老婆
您好!
抱歉,我昨天没有按时的赴约,让你也是久等了,我也不是忙碌于工作,而仅仅只是自己起来的晚,然后出门太迟,到了预定的时间,可我还在路上,我也是要为自己的迟到而和你说对不起,您别生气了,我知道错了。
虽然约会的时候,你笑了,但是只要我和你说话,你还是冷着脸的,我知道你是不高兴的,并且你的时间观念也是比较的强,每次约了什么时候,基本不会迟到,我也是知道你有这个习惯的,所以以前也是没有迟到过,此次迟到,也是昨晚我和朋友一起玩游戏,你和我说了晚安,叫我早点睡,但我却是没有听,玩得很晚,所以今天想要起来并不是容易,和你的约会我也是知道很重要,但依旧是重视的程度不够的,如果真的重视,那么我也是会昨天不会那么晚才睡,会今天早点到,来等你的,可是可能也是我觉得我们的关系稳定了,所以没有去想太多,觉得你会理解我玩游戏那么晚的,但现在回想起来,其实不对,自己有时候也是不太理解你的一些行为,但是我也是予以尊重,而自己的玩游戏,其实也是如此,偶尔玩的时候,你也是会陪着我玩,但是也是担忧我的休息,不会让我玩得太晚,让我早点睡觉的。而你的关心我确实没有在乎,这次很抱歉。
平时里,我也是不会迟到,此次的迟到算是给我提醒,同时也是希望老婆你不要再生气了,我以后不会这样,会重视我们的联系,无论你说的什么事情,都是要重视才行的,你叫我早点休息,也是为了我好,玩游戏虽然挺放松的,但是也是需要去克制,需要让自己有充裕的时间休息,而不能做一下对自己没有太多意义的事情,同时和你的约会,我也是必须要珍惜,要做好准备,不惹你生气,你冷落了我,我也是很愧疚,主要也是自己的错误,我而今也是认识到了,毕竟你一直都是很关心我的。以后无论是什么事情,只要是关乎你的,我都是要重视,不能迟到,不能让你不开心的,而且也是不要生气了,毕竟是我的错误,但是不能让你的笑容不在脸上。
老婆,请你原谅我吧,我知道自己的问题,也是会改,以后会珍惜和你一起的,而不能冷落,不能让你久等了,我犯了错,也是向你道歉,只求你原谅,笑容继续的回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