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两个人从民政局出来,互相瞪了对方一眼,哼了一声,立即往反方向走。
童音的手机响起来,她的脚步也停下,是母亲给她打来的电话,她有些疑惑,接听,“妈?”
电话里头,童母一开口就是责骂,“童音你到底在搞什么?!竟然把多多一个人丢在家里?!”
童音这才想起她跟连靳都把多多忘了,现在回想都觉得后怕,如果多多自己一个人在家出了事怎么办?
童母还在数落她,“你是怎样当妈的?有你这样子把孩子丢在家里的吗?连靳呢?我就知道让你们两个人照顾孩子根本就是个错误的决定!”
童母还在抱怨不满,童音听到连靳的名字,就想起他们已经离婚的事情,大声回了母亲一句,“我跟连靳已经离婚,他干嘛去都跟我没关系!以后我会自己一个人照顾好多多!”
“你说什么?!”这话对童母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声音太大,童音都忍不住将电话拿开,太刺耳了。
她就知道家里人反应会很大,但不管怎样,那已经是事实!
她转身,听着母亲在电话里头骂她,而她的目光,看着前面,却早已经见不到连靳的身影。
哼!一定是找女人去了!
呸!她才不稀罕他!
回到了童家大宅,童音马上又被家里人质问,问她跟连靳到底是怎么回事?
童音真的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有些不耐烦的回答,“我说了我跟他已经离婚,就在刚才,多多归我,我以后跟他河水不犯井水,各走各路!”
“之前警告你不要跟他们连家的人来往,你偏要跟那个小子搞出孩子来!现在才刚结婚,你们又给我闹离婚?你们当婚姻是什么?你们当多多是什么?”童母大声质问。
童音倔强着不说话。
童父安抚妻子,然后跟童音说,“音音,你告诉爸爸,是不是那个小子欺负你了?”
童音是他们的老来女,从小到大都备受宠爱,不然也不会允许她跟死对头的儿子在一起。
现在,他们离婚了,当父母的,当然认为是对方的错!
童音已经不想再讨论谁对谁错的问题,反正他们已经离婚了,她不想再提。
她大哥不在家,但是二哥童俊在家,正半眯着眼睛盯着她,询问,“他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
童音摇头,“反正我们已经离婚了,而且多多都归我,我不想再讨论跟他有关的事情!”
她抱着懵懂的多多回房间,不想再多说,剩下的人面面相觑。
虽然他们都不喜欢童音跟连靳在一起,但毕竟两个人都有了孩子,即使童音什么都没说,但是他们的心里,还是将过错推到了连靳身上。
敢欺负他们童家的孩子,就别想过得有多舒坦!
☆、挨揍
连靳想跟童音离婚吗?
其实他不愿意的,他爱童音!
但是,有时候他就是受不了童音的胡思乱想,更受不了她的咄咄逼人,两个人很容易就吵起来了。
就像这次的离婚事件,两个人一冲动,就真的离婚了!
他自己一个人躺在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家里,看着天花板发呆,心想,那女人是回家了吧?
好可恶!还把多多抢走了!
连靳大力的捶了几下,他才不要承认他是在想那个可恶的女人呢!
叮咚!
门铃的声音。
连靳立即坐起来,有些诧异,现在都已经是晚上,会有谁过来?
绝对不会是童音那个女人,她进来怎么可能会按门铃!
他走出去开门,只是门才刚开,他就受到了攻击,被一拳打倒。
他一阵晕眩,都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拎住衣领,拳头再次挥下,痛得连靳眼泪都要出来了。
“别打了,有事好商量啊,二哥!”他在对方第三拳挥下来之前赶紧求饶。
没错,来人就是童音的二哥童俊。
童俊虽然性格冷冷的,但是对童音这个妹妹的宠爱也是有目共睹的。
当初他搞大了童音的肚子,也是被童二哥揍得半死。
连靳很清楚他拳头的威力,再打他就得在家养伤不能出门了!
童俊一把将他拎起来,抵在墙上,冷冽的眸光盯着他被揍得淤青的脸,“当初我说过什么?如果你敢对不起音音,我就揍死你!”
连靳现在扯动嘴角都痛,忍耐着脾气跟他说,“我没有对不起她!要离婚都是她提的!”
他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分明都是童音自己胡思乱想的,他跟那些女人一点关系都没有!
“你没对不起她,她会跟你离婚?”童二哥摆明就是相信自己的妹妹而不相信他。
连靳这个人生得一双桃花眼,口甜舌滑,把自己妹妹哄得心花怒放,童俊从一开始就不喜欢他,觉得他配不上自己的妹妹,如果不是童音怀孕了,他是绝对要反对到底的。
果然,他当初就该反对到底,现在,他只想揍死他。
“二哥,二哥,有事好商量啊!啊!痛!”
他打不过童俊,也不会跟童俊动手,只能躲,还不能还手,结果被揍得很惨!
之后,还是他三姐连葵来了,才阻止了童俊的暴行。
“你干什么?!”看着满脸淤青的弟弟,连葵很心痛,怒瞪着童俊。
童俊紧绷着脸,“问你弟弟,他做了什么!”
连葵护着弟弟,“他能做了什么让你将他往死里揍?不就是离婚吗?这也不是一个人的决定,你没权利这样子对我弟弟!”
他们离婚的事情,还是童父告诉他们的,因为他直接打电话过去将连父臭骂了一顿。
连家人现在已经赶过来,而连葵,率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