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学生代表发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在这个美好快乐的日子里,有机会作为家长代表在此发言,我倍感荣幸。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首先是属于孩子们的。首先请允许我以一个普通父亲的身份,向全校的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参天大树,离不开园丁的精心培育,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呵护与关爱!对于每一位家长来说,我们欣喜地看到自己的孩子从小时候的天真无邪、茫然无知,到现在的有知识、懂礼貌、关心他人,幼小的心灵中孕育着成长的喜悦和希望,这所有的成长与进步,都蕴含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凝聚着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在这里,我代表家长朋友们,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曾经得过很多奖状,但今天 “优秀家长志愿者”这张奖状,是最为珍贵的一张!在这里作为家长代表发言,我心里也是充满忐忑,因为我做得还很不够。但是,我相信,学校领导的关心、老师们的信任、特别是孩子们的开心成长,是激励我们家长不断努力的动力!为了孩子,我们要不断汲取新知识,做一个学习型的家长;为了孩子,我们要不断努力,和孩子一起做一个文明、宽容、尊重他人、关心社会的人;为了孩子,我们在各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给孩子树立起榜样。在此也感谢“聆听窗外的声音家长进课堂”活动,给了我们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学习、共同交流的机会!
童年是美好的,童心是可贵的。如何引导孩子从第一步开始,步步走上健康、积极、快乐、成功的人生之路,是每一个为人父母者永恒思考的命题。作为家长,我们的知识结构、社会阅历都与现代教育需求存在较大差距,面对孩子们的成长,我们在无比欣慰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教育是社会发展的基石,也是一种永无休止的探索,孩子的成长需要更多充满阳光和养分的空间,愿社会、学校、老师和家长能够携手共进,共同培育祖国的希望和未来!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我的家庭、代表各位家长朋友祝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金海岸小学拥有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