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发言的题目是:努力请从今天起,他日为国作栋梁
我是七年级新生代表,此时,我心情如同秋空一样蔚蓝!
还记得八月二十六日那天,我揣着激动和妈妈一起,来到金寨二中报名。走进学校的大门,色彩缤纷的花坛,庄严肃的升旗台,宽阔平坦的操场,内涵丰富的艺术雕塑,高大壮观的教学楼映入眼帘,墙壁上、教室里印着醒目的励志标语,二中真是我们成长的好地方呀!
刚开始,来到这个集体时,我看到了许多陌生的面孔。经过这几天的相处,我又有一种亲切的感觉:同学们上课时很认真,下课时很开心,好动、活泼,天真可爱;老师们非常认真关注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真是既严肃又和蔼。由于老师的爱岗敬业,年年为金寨一中、六安一中、合肥一中等名牌高中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我能来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学习,深感荣幸。
同学们,今天我们要从自己做起,端正态度,加倍努力,要做到课前积极预习,上课认真学习,课后及时复习,要主动参加活动,讲道德、讲文明、知礼仪、懂廉耻,做一个让老师欣慰,让家长放心,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同学们,努力请从今天起,他日为国作栋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