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我亲爱的女儿,当我提笔给你写的时候,我的脑海里不停地掠过我们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
我还清楚地记得你刚出生时的情景: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一张鲜红娇俏的小嘴,一双小小的、乌溜溜的眼睛——多么可爱的宝贝!你的到来,是上天送给妈妈最美好的礼物!
慢慢地,你会坐了,会爬了,会翻身了,会迈开稚嫩的双腿走路,会张开樱桃小嘴说话,会咿咿呀呀地背诵唐诗了,妈妈的内心充满了幸福。
现在,你已经是一个一年级的学生了,虽然你身上有许多缺点和不足,但妈妈对你的爱却丝毫没有减少。
你知道吗?当你在小区里骑着单车飞奔的时候,我的心也随你飞扬。当你每次生病打针或打疫苗的时候,护士姐姐都没听到你的哭声,我始终坚你是最棒的小勇士!
孩子,我希望你是个自信、善良、美丽、豁达的快乐女孩,我也相信你一定能成长为一个自立、自强、博爱、智慧的好姑娘。
不论发生什么不开心的事,我会是你最坚强的支持者,只要有恒心、有毅力,你一定会做到任何你想做的事!
努力吧,我的小天使!妈妈的爱永远在你的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