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升入了5年级,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我们踏着醉人的花香,迎来了第21个教师节
当无知的我们走进实验小学的大门,我们看见了您慈祥的面孔。是您领我们学会了加,减,乘,除。也是您领我们走进知识的大门,把知识宝库的金钥匙交到我们手中,让我们去努力,去发现,去探索;也许在什么时候,我们幼稚的话语可能伤害过您,可是您仍把我们当做您的
一个个调皮的孩子。
没有阳光就没有花朵,而没有教师哪会有诗人,文学家,作家,哪会有举世闻名的歌德巴赫猜想!
多少次,我们看见您在认真的批改作业,您在细细凝视,一行行,一页页。在您没看完前您不肯离去。因为您知道那是孩子们的翅膀和台阶。这时当我们看见您,我们多想递上一杯清凉的茶,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有人说,老师是园丁,培育除一代又一代的人才,我觉得这话没错,您就是园丁,我们是春天里
的幼苗,茁壮的绿叶上有您的汗珠,鲜艳的花朵上有您的微笑!不管您有多忙多累,您始终精神饱满的出现在我们面前,为我们讲授知识。您为我们的成长付出了多少心血,牺牲了多少个良宵啊。您额头的皱纹刻下了千丝万缕的慈爱;您鬓边的白发记载着长年累月的辛劳。就像我们不会忘记有养育之恩的父母一样,也不会忘记您————我们的启蒙恩师。
写到这,我们要对您说一句,老师,您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天使!
老师,我们在这里祝福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年轻,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