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台湾,我的脑海里就出现了许多的景色。游玩了台湾,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野柳地质公园这个景点了。
走进野柳地质公园的大门,我就看见了许多茂盛的植物:弯着腰的树,卷着头发的小花,扎着辫子的小草……走在树荫下,看着美丽的景色,让人心旷神怡。
“看,妈妈,那里有很多奇形怪状的石头哎!”我惊讶地跟妈妈讲。妈妈微笑着回答:“是呀,野柳就是以这些自然形成的大石头而出名的。”我们走下木栈桥,朝着海边走去。海边有许多黑色的礁石。一阵阵海浪冲上岸来,拍打着这些礁石。我忽然发现一块礁石的样子十分奇特,就像一只拖鞋,平平的鞋底,前面还有窄窄的鞋帮。我看着这双鞋,不禁想道:会不会是一位仙女下凡人间,被人间的美景所吸引,落下了一只鞋在这里。
又往前走了一些路,我们充满好奇地来到了一块名叫“女王头”的旁边。“这块石头真的好像一位女王的头啊!”我吃惊地说:“怪不得叫‘女王头’”。这块石头比仙女鞋还要奇特,就像一个美丽少女的侧面头像:鼻梁高高的,脖子长长的,看起来非常优雅。
接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大面包”前面,这个当然不是真的面包啊!它也是一块石头。因为它上面的花纹是一格一格的,而且凹凸不平,很像切好的菠萝块,再加上下面一片厚实的“面包片”,好像真的面包一样。我顿时口水直流,真想把这个“大面包”吃掉。
“咦,这不是一只黑猩猩吗?”我好奇地问,真把那块石头当成猩猩了!那只“黑猩猩”两个前肢撑着地,微微蹲下,手脚上长着结实的肌肉,脸上一副狰狞的表情,好像在叫游客们别靠近它,不然它就要生气了。我当时看它脸时,还真被它那可怕的表情给吓了一跳呢!
野柳可真美啊!它那美丽的景色、凉爽的海风让我神清气爽。你想不想来玩一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