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台湾_650字作文3
在我的印象中台湾是一个十分富饶的地域,美不胜收的台湾风景是举世闻名的佳地,可以仙境一词给予嘉赏。台湾当之不愧。
我十分喜爱台湾和日月潭的风景,亲近大自然,给人的感觉是神清气爽的,没有任何的负担,没有任何的劳累,轻闭双眼,屹立在潭边,双手张开。深呼一口气,这是大自然的礼物,这是万物给予的珍品,这是天赐的恩德。
静静的走在这片仙境之中,享受着这来自天赐的宝地,我融入了其中,不禁洗耳恭听,我听到了来自林间鸟儿的颤音,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享受着这片难得的静谧,不禁快步上前,我看到了茂密丛中的友爱,仿佛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我深藏着这来自大自然的珍品,不禁附耳倾听,我听到了来自雨后的蝴蝶破茧而出的奇妙声息。
走进台湾,令人受益匪浅,印象中的台湾,如仙境一般,奇丽。
听导游说:“台湾另一个着名的名称又叫福尔摩沙,是从葡萄牙语的Formosa音译而来,意思是“美
丽(之岛)”。自古以来台湾就是我国的神圣领土,在中国古代文献里,被称为“蓬莱”、“瀛洲”、“夷州”、“琉求”等。从三国时代开始,便逐渐开拓、经营台湾,到1885年(清光绪十一年)正式建立行省。美丽富绕的台湾岛,自然资源丰富,有“祖国宝岛”之称。”
这次的宝岛之旅令我大开眼界,原来台湾是如此的美丽,富饶。令人浮想联翩,久久不愿离去。
这、就是我眼中的印象台湾,我心中的美丽宝岛。令我流连忘返的仙境地域。看完了这篇文章,我想你也想来一个宝岛之旅吧!呵呵,那就期待你笔下不一样的宝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