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罗老师、陶老师、家长朋友、亲爱的孩子们:
您们好!
在此,我怀着无比感动的心对您们说声“谢谢”。家委会组织的每一次活动都得到了老师、热心的家长朋友、可爱的孩子们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这次也不例外。
罗老师虽然在生病,但仍然坚持组织开展活动。整队、给孩子们讲解活动主题、带着孩子们游览……一直坚持到活动结束,雨也越下越大,天也越来越冷,直到孩子们都走了,她才拖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梯的向公园后山的家走去……老师苍白的脸一直浮现在我的眼前,让人心痛不已!
家长朋友们一大早带着自己的孩子赶到集合的地方,精心地帮孩子们准备宣传标语、帮着拉横幅、帮着孩子们排练节目……场面是多么的温馨!真像幸福的大家庭!
孩子们像快乐的小鸟奔向大自然,放飞着自己的心情、放飞着自己的梦想、认真的表演准备的节目、虽然准备的时间很短,但每一个孩子都像表演家一样,表演的节目有模有样、绘声绘色……
听着围观群众的赞叹,我感慨万分,老师的心血没有白费、家长们的爱心换来了孩子们的成长、孩子们的快乐,孩子们的优秀表现也为学校、为班级挣得了荣誉、也让家长们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感谢敬爱的老师、感谢热心的家长、感谢可爱的孩子们!
衷心的祝福老师健康快乐!祝福家长们家庭幸福美满!祝福孩子们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