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看见升到大班的你进步了!吃饭快了,学本领认真了,还喜欢交朋友呢。正因如此,你的性格也变得开朗了。看到你的点滴成长,老师感到欣慰。亲爱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你是一个聪明懂事的小朋友,上课时能遵守纪律,认真听讲,有时还能积极举手发言,你的手很能干,画得画真美,你的舞跳得棒极了!课间你能和小朋友在一起快乐地玩耍,你的上进心自尊心都很强。就要上小学了,如果你能严格要求自己,就更棒了!
你活泼顽皮,聪明大方,爱和小伙伴玩玩闹闹。你还是班上的“运动小明星”,排球跳绳滑旱冰跆拳道样样行!在这即将离别之际,老师不放心地嘱咐一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你能与自信为伴与认真为伴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在不断地努力中茁壮成长!
还记得你刚来幼儿园时,哭闹着找妈妈的样子吗?三年后,站在我们面前的你,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真正获得属于你自己的那份收获。看到你三年来的成长点滴,老师觉得倍感珍贵!希望你在即将开始的小学生活中能有更好的表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记得老师的细心照顾,记得老师的细心呵护。记得同学们的可爱热情,记得我们团结的小班级。要毕业了,心里的不舍涌上心头。进入小学后一定会努力用功,不让老师小伙伴失望。拉拉小手,我们说好的,一起成长。
你是一个帅气活泼开朗的男孩子,你活跃的思维是男孩的特征,分明的喜好是你自己的个性,你比较独立自主,不依赖大人,但是我们感觉你还是缺少一点自信,记住:机会是自己把握的,不主动展示自己,永远不可能让别人了解你认识你!加油吧,小铃铛,等你戴上绿领巾时一定要回来看阿范和彩红哦!
当你第一天加入我们这个大集体时,就让老师和小伙伴们感受到你爱说爱笑,与众不同的个性。聪明懂事好学是你在幼儿园获得本领健康成长的动力。你就像一艘准备起航的小船,载着父母的期望老师的嘱托和童年伙伴的欢笑即将远航,在你有了收获时别忘了驶回起点报告佳音哦!
每次看到你上课时专注的眼睛,老师就特别喜欢你,不论写字画画做手工,每样本领你都强,像个“小小男子汉”。单纯的幼儿园生活已成为过去!快乐的小学生活正向你走来!愿你今后在不断探索的日子里,天天都有新的收获!
你是一个可爱又聪明的小朋友,平时特别喜欢画画,而且这学期的进步很大,画得画可真漂亮,做的手工也真棒。上课能认真地听老师讲课,而且还能举手回答老师提的问题。就要上小学了,老师希望你继续努力,相信你将会变得更棒。
你是个天真,可爱的小朋友,每天早上来幼儿园能主动向老师问好,你的舞跳得真棒!你的歌唱得真甜!课间你能和小伙伴们一起合作游戏。而且你也改掉了爱哭的坏习惯。就要上小学了,老师觉得你如果再勇敢一点,平时多与老师积极交流,那将会变得更加能干。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喜爱听老师讲故事,上课的时候,能专心听讲,数学操作能力比以前有进步,能与老师愉快地交流,还会主动帮助老师整理区角的玩具。就要上小学了,如果多与同学分享你的本领,相信你会更棒得!
还记得吗?你对我说:“老师,我爱你!”还记得吗?你说:“老师,我长大了,也上幼儿园,天天和你在一起!”还记得吗?你折了纸飞机,说长大要开飞机,带我去周游世界。还记得吗?你曾在饭店吃饭时悄悄为老师带回两颗花生米。
你的温柔善良,让大家喜欢亲近你;你的认真执着,让大家为你折服!相信你今后进入新的环境中也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换来丰收的果实。跨出幼儿园的大门,你将迎来另一个学习的起点,愿你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去照亮通往未来的征程。
宝贝,我们一起相伴了三年,三年的时间里,你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乐,每天集合所有五宫做出各种怪表情给大家,学会了看到人会主动微笑打招呼,离开的时候挥手再见。老师希望你将来也请不要吝啬你璀璨的笑容,让它填充你未来的每一天吧!
经过三年的锻炼你已经茁壮成长,从一个不善于与人交谈的孩子变成喜欢与同伴一同玩耍,共同游戏的孩子。就要毕业了,希望即将上小学的你在遇到问题的时候能够自己动脑筋想一想,相信自己就会找到答案的。愿你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人生谱写精彩的乐章!
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他们周末一起结伴郊游摘草莓烧烤,帐篷下小溪边草地上都留下了欢歌笑语,照片里都是一群群的小脑袋,让他们暂时忘记独生子女成长的烦恼。
从小不点到已经稍微懂事的幼儿园毕业班孩子,看着他们一点一点成长的教师想说的肯定很多,不过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毕业赠言,愿可爱的孩子能越飞越高。
春天是碧绿的天地,秋天是黄金的世界。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酿造未来富有的金秋!衷心地祝贺你,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土地。
所以,这四年,是值得纪念的日子。这是他们的第一本毕业纪念册,教会他们学会回忆和分享。相信,这也是他们一生中分量最重的纪念册。我们,有幸,成为见证人。
上大班以后,你进步了许多,对小朋友特别友善,还喜欢帮助同伴,是大家心目中的“大哥哥”。就要上小学,老师希望你能更积极地参加各项活动,上课时大胆些,勇敢些,好吗?
宝贝在幼儿园这短短的几年,由一个入园时哭啼不停的小宝宝成长为今天的聪明懂事的准小学生。老师希望小朋友们到小学之后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争当一名多才多艺身心健康的好学生。
三年的幼儿园生活伴随着你们成长,从刚入园的小不点儿慢慢长成了一个大孩子;从牙牙学语的你,到能说上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从爱哭胆小的你,变成一个勇敢的孩子。我知道你们在慢慢长大!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一学期又要过去了。马上,我们又要送走一批大班的幼儿,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儿,既有不舍,也有惆怅,但更多的还是高兴和欣慰。为孩子们的成长自豪,为孩子们的将来祈祷!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生,你在小朋友中间非常受欢迎,阿范和彩红也很喜欢你,所以你不来幼儿园的时候,我们大家都很想念你的,但是没有办法,身体最重要,所以进入小学读书后希望你能多锻炼,让自己的身体坚强起来,这样才能保证正常的学习呀,你说对吗?另外,还要给你的个缺点提个醒:做事情太磨蹭啦,一点没有计划性,这样的习惯非常不好,会影响你的学习的,一定要改掉哦!加油吧,婷婷!
在所有人的眼中,你是一个活泼开朗可爱的男孩子。在幼儿园的三年里,你能积极认真地参与每一次的体育比赛活动,在钻爬拍球投篮等方面总能胜人一踌,动作发展比较协调。而且,你对于动脑筋的数运算很感兴趣,掌握也较好。相比之下,对音乐节奏绘画技能等方面还要多多加油噢!因为一个人要想取得成功超越他人,必须要全面发展才能做到!衷心地希望张艺焓到了小学里后,能以此为学习的动力,从而成为一名光荣的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