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飘飞的落叶犹如半空中无数个七彩泡泡在翩翩起舞,引起许多人抬头仰望,仿佛自己也是其中一年小泡泡,和同伴在天空中戏耍。
逢到这时候,我常常不由自主地想起幼儿园的李老师
李老师个子不算高也不算矮,清秀的脸上有一双慈祥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使她显得更加年轻美丽。
我非常喜欢听李老师讲课。
上语文时,李老师总是把自己童年的故事讲给我们听,她那会娓娓动听的演讲让我们仿佛身临其境。记得有一次李老师绘声绘色的讲她童年的故事,让我们听了入迷,不肯下课,要李老师继续讲,但李老师还是让我们下课。
那时由于我们还小,所以上完算术课,总会有几个人去缠着李老师让他继续讲故事,李老师总是不厌其烦地为他们讲解。
下课时,李老师就像小朋友一样,跟我们一起玩耍。我们小朋友喜欢吹泡泡,每当我们出去吹泡泡,李老师就站在一旁看着我们吹,有时还和小朋友们一起追泡泡。那时候,李老师常露出甜蜜的笑容,使我们觉得李老师不是大人,而是一个同我们一样的小朋友。
我已经四年见不到李老师,但李老师跟我们一起玩乐的美好时光一直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她对我们的关爱如春雨一样滋润着我们幼小的心田。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李老师对我们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