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大家在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寒假之后又回到咱们快乐的大家庭之中,开始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在此,我向同学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我们用班级公约来约束言行,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用自己的努力铸就了我们班的辉煌。军训第一,团体操第三,考试成绩优异,留给2015年一个骄傲自豪的背影。老师以你们为自豪。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坐在下边的亲爱的你们,有什么打算呢?用什么样的收获来装点这个不平凡的一年呢?我知道每人心里一定都有自己的打算。
俗话说,播种一个信念,收获一个行动;播种一个行动,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个性格;播种一个性格,收获一个命运。
同学们,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展望新学期,需要我们更加刻苦学习、奋发图强,新学期,你准备好了吗?
亲爱的同学们,当上课的铃声清脆地响起,当崭新的课本一页页翻开,当琅琅的读书声响遍校园,这一切一切都告诉我们,新的学习生活又开始了。
在这里,老师要大声的说:“××班的同学们,老师喜欢你们,喜欢你们对待工作的热情,喜欢你们对待学习的执著和认真,喜欢你们活泼的身影,喜欢你们爽朗的笑声,喜欢你们的一切一切……在我心里,你们都是一只只展翅高飞的雄鹰,只要愿意,就会翱翔在知识的高空,把握自己的未来……”
千言万语都太苍白,老师的要求和以前一样没有变化,希望大家能够“成人”,然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成材”。
在新学期,送给大家两句话:第一句,“让人们因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第二句,“我们和他们不一样”。现在,就让我们回顾咱们的公约,在它的指导下继续努力前行。
在新学期继续创造咱们××班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