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开学了,经过一个快乐的寒假,我们又相会在这美丽的幼儿园,共同迎接又一个新的开始。
小朋友,春节你都去了哪儿,见了哪些好玩的事?能讲给小朋友们听听么?这学期,我们会继续用我们的爱心和耐心引导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让我们的笑脸愈加灿烂,我们的小家愈加温馨,我们生活的色彩将变得更加绚丽!
新学期伊始,进入大班的我们,那是一个崭新的阶段,对于生活自理能力的培养、知识面的涉及范围等都有了新的要求,不过,老师相信你们会变得更积极、快乐与自信,会获得更多的进步与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