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言万语,都比不上一句谢谢您。
___题记
您是黑暗里的一战明灯,使我们不会在黑暗里迷失方向,您是风雨中撑起的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您就是母亲
有人说:"母爱深似海。"可我觉得,海水尚有涯,母爱无限深。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时候起,母亲对我们倾注了无数的爱,她总是默默地守在我们身边,无怨无悔地为我们付出而不求一丝回报。可是身为人子的我们,有多少个曾在母亲心里交瘁的时候,能给母亲一个深情的拥抱,在母亲伤心难过的时候,能陪在她身边,给母亲一个肩膀?甚至有的还以为母亲的付出是天经地义的,所以在需要母亲的时候就笑脸相迎,在不需要母亲都时候就冷言冷语,丝毫不顾母亲的感受,要知道,没有谁为谁的付出是天经地义的,母亲也有累的时候。
儿行千里母担忧,我们的成长是要母亲付出代价的,做为一名子女,当你看到岁月在母亲脸上刻下一条条的痕迹时,你是否还会无动于衷?你是否也会为自己对母亲的冷言冷语而感到羞愧?当你看到母亲头上的那一缕缕青丝时,你的内心深处会不会也觉得很难受?你是否觉得那一缕缕的青丝宛如一根根钢针,深深地插进你的心里,然后每每看到,你的心里就会隐隐作痛呢?
随着我们的一天天长大,母亲也在一天天老去,她为我们付出得太多了,现在长大了的我们应该给她依靠,让她也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肯定的,乌鸦尚知反哺,更何况我们人呢?母亲一天天的老去,她能陪在我们身边的日子也不是很多了,身为人子的我们,如果还有一丝良心的话,就好地感恩母亲,好好地善待母亲吧,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方知后悔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