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人与人之间是存在一种十分美丽的情感的,这种情感没有肌肤的接触,有的只是心灵蝴蝶般的自由飞翔。自从遇见你之后,我更加肯定了这种想法。我们不止一次次地对对方说:“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于是,在许多个宁静的夜晚,当我从一本小说中偶然抬起头,会有一些美好的词语从我心中溢出,送给这位一生的朋友,向你说说我的心里话。
我有时想,一个人到这个世界走一次,这个过程很简单,那么一个长长的过程,也许只是为了摘路边的那一个小果子。
这些果子,在生命上结成,每个月都有果子成熟。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有一粒种子的,我心中的种子,在那不经意的相遇中已经种下。
我相信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一定是有一个叫爱的小天使轻轻地推动了我们一下,于是我们在同一个时刻抬起眼睛,看到了对方。( )
于是我们没有擦肩而过,从此我们都互相认识了。
我知道,如果我们错过一次,有可能就此错过一生,一生都不会再相遇,不会相知,更不会成为这样可以互相倾诉的朋友。我因此心生感念。
我曾经无数次希望拥有她,那温暖而柔软的小手,那黑亮的眼睛,长长的黑发,无数次的盼望着她,她像爱情树上结出的果子,吸引着我。
你告诉我,一个女朋友会给人的生命增添无数的乐趣,有一个女朋友,我的生命因此多了许多精彩的细节。
我要让她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确是存在一份美丽的情感,就像我和你,我希望她会和我成为一生一世的朋友,一个和我过一辈子的朋友,一个令我受益无穷的朋友。
我要付出一生的代价去追求她,去好好的照顾她,关心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