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应该是一个快乐的生日。爸爸妈妈会送我什么礼物呢?我看见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妈妈今天要加班,桌上有面包,冰箱里有牛奶。你就凑和着吃吧。
我垂头丧气的把面包塞进嘴里,打开无聊的电视,看着看着,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在森林里,我看见了一道五光十色的门上写着:只要你通过了五道门,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我得到了第一把钥匙。一道门打开了,我看见一头凶猛的狮子向我扑来。看到它牙上有一棵钉子帮它拔下来。第二道门打开了,有一对母女在那里坐着。母亲腿残了,女儿双目失明。我听见了一个人在说话:“在一个冰天雪地的山峰顶上有一棵西瓜树上长者许多西瓜。你去摘一个最大的西瓜给她们吃,她们的病马上就好了。
我四处寻找着,冰天雪地的山峰上果真有一棵西瓜树。我找着了最大的马上回到二道门前,母女吃了后,病果然好了。这时,我身后的狮子和眼前的的母女马上消失了。
在第三道门前,我看见了无家可归的孤儿,皇帝给了他一间茅屋,没有钥匙,需要别人的大手指才能打开。我铁了心,拿起菜刀把大手指砍了下来,小男孩快快乐乐的回家了。
奇怪的是,我的手不但没少大手指,没流血,而且我还多了一把钥匙。
走进四道门,下起了漫天大雪。有一只可怜的小鹿在那里坐着。冻得诨身发抖,腿负重伤。我把衣服撕下来,给小鹿包扎。它立刻站起来,缓缓的离我远去。
在最后一关,我把两把钥匙插在锁里,顿时出现了一栋冰城堡,在城堡里,大家为我唱生日歌,为我庆祝,在一起快乐地唱呀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