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征文
我爱我的祖国,她是历史的巨人,走在文明的前列。我爱我的祖国,她是一座丰碑,立在历史的长河。我爱我的祖国,她是人类勤劳智慧的发源地 ,展现了一个民族的卓越。
从公元1840年起,我的祖国经历了百年的屈辱,百年折磨。1949年我的祖国终于走出阴霾,走进了世界民族之列。挺直佝偻的身躯,舒展了紧皱的眉头,多年的浊气终于吐出,化成一句怒吼,多年的睡狮醒了!东方的巨人迈开了他的脚步,尽管他的节奏有快有慢,尽管他的步履是那么艰难,可他在走。路漫漫其修远兮,上下求索。调整了步伐,找到了一条起跑的路。涅槃的生机迎来了百鸟朝凤,图腾的龙吟唱起民族的强盛。
我爱我的祖国,尽管她还不完善,尽管她还有弊端。一个民族的复兴,一个民族的路程,总得要有垫脚的石,铺路的砖。很可能我会成为这不完善和弊端的牺牲者,可我爱我的祖国依然 。尽管我痛恨那些蚕食人民血汗的硕鼠,尽管我痛恨那些不管百姓疾苦,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的庸官,可我爱我的祖国依然。多少人为了他们的祖国,提前结束了他们的生命,把燃烧的热血撒向了美好的梦幻。多少人受到委屈,可信仰不变,他们坚信,每条江河在激流中,总会涌现出卓越的搏击者,祖国的辉煌会在这些搏击者的引领下得以实现。鞭打丑恶,颂扬善美,揭示人性弱点,反腐倡廉,把斗争的热情演化出对祖国的奉献。燃烧自己,照亮他人,是生命崇高的体现。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母亲,我不会远离,我会守孝在您的身边。默默的做出孝子的奉献。一个民族不会都去他国做客家人,尽管母亲不能给予的太多。美梦产生于能守住的贫穷家园,成功就蕴藏于平凡。一介草民的高尚品德就是在平凡中把伟大体现。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中国梦,我的梦就是让我的祖国走进幼儿园 ,让中华民族的后人像少儿一样,在那里生活的无忧无虑,天真浪漫。让他们在那里把祖国的大地描绘的更加灿烂,把祖国的天空涂抹的更加湛蓝。
我是华夏的子孙,我深切的爱着我的祖国 ,并为之付出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