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的毕业留言
勇敢的人可以用生命冒险,但不以良心冒险。时时反思一下。花园里种了一株月季,七年了,从来没有开过花!它忽然开了花,原来是一株紫色的月季... 花虽普通,一旦开放,就会给人惊讶,得到赞许、认可。---恩师的教导将是我一生的座右铭,毕业了,对恩师说一句:辛苦了谢谢。
当我在人生道路上徘徊的时候,及时出现的是您;当我在知识的海洋遇到风浪时,给我掌舵的依然是您;当我面临人生选择的时候,与我促膝谈心的还是您。老师----我的母亲。
毕业了,我要走了,我要带着我所学的知识去建设我的祖国。但是我,要走的我,却抬起腿来又轻轻的放下。这里有我的恩师,这里有我的梦想,这里留下我的足迹,这里让我终身难忘。恩师,我还会回来,带着您对我的教诲,带着我对您的报答。
毕业就在眼前,心中又多了一份不舍,不舍的是那恩师的教诲,不舍的是那恩师的关怀。惟愿亲爱的您健康长寿!
百花争艳馥郁满园,桃李争辉锦簇团团。春风化雨滋养心房,育人数年不辞心酸。金玉良言铭记心田,谨记师恩饮水思源。福寿安康唯吾所愿,敬意款款!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对您真实的写照,您用生命的燃烧,换取了我们青春的美丽。就要毕业了,祝福送给你,愿您健康长寿,一生安康。
老师,您是我的朋友,鼓励着我努力学习;老师,你是我的再生父母,教导我做人的道理;老师,您是我的指路人,指引我正确的人生目标。老师,您是我的恩人,是我的亲人!真心的谢谢您!
为了我们的成长,你将知识化着希望灌输在我们的心上,你无悔一生的付出,也要将人生的时光消耗在小小的讲台上。于是你满面的皱纹,你的挺起脊梁总闪耀在我的人生舞台上。谢谢你老师!你让我一生不忘!
写不了对您的感激,诉不完对您的尊重,道不尽对您的思念。我最可亲的老师啊,今天远在异地他乡,只有发一条短信祝福:您永远健康,是我最大的心愿!
师恩难忘,在漫漫道路上,是您为我点燃了一盏最明亮的灯;师恩难忘,在茫茫人海中,是您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无论我走到哪儿,走得多远,永远记住您的情意;无论我走向哪方,走得多忙,永远记住您的话语;无论我走去哪里,走得多快,永远记住您的慈祥!
毕业在即,舍不得同学、舍不得母校,更不舍的是老师您,唯有留下真诚的祝福送给您,愿老师您幸福快乐到永远。
原谅我曾经的青春年少,原谅我的出言顶撞。待到毕业时,我终于明白了您的苦心,感谢您的孜孜不倦的教导,惟愿您一生安好。
相见时难别亦难,祝福的话儿千千万,都说老师比父母,我说师恩重如山。今日一别何时见,亲爱的老师,道一声珍重,说一声再见!我会谨记您的教诲,恪守我的诺言。谨祝恩师阖家欢乐,幸福永远!
时光匆匆,毕业在即;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依依不舍。想要感谢的是恩师悉心的教导,想要说的是,请原谅我的青春年少。愿您一生健康幸福平安!
这次分别之后,不知道何时才能再次见到老师您。以后唯有在每个日夜里想起您的教诲;在每个日夜里怀念您的关爱;在每个日夜里送出对您的祝福。今日我想在这每个日夜之前对您说声谢谢,恩师,辛苦了
您的青春,就消耗在教育上;您的时间,就浪费在我们身上,您的梦想,就毁在我们手上,您的期望,就落在成绩单上!您的笑容,就定格在我们心上!亲爱的恩师们,您辛苦了!
鸦反哺,羊跪乳。学子永记教师恩。青山绕绿水,老师恩情长又长。路边花,雪中草,没有恩师都会倒山再高,水再深,没有老师恩情真!
梦境会褪色,繁花会凋零,唯有您对我恩情不会消逝。感谢您悉心的教导,就要毕业了,真诚的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是你的指引,让我健康成长;是你的教导,让我遨游知识的海洋;是你的付出,让我学会了坚强;是你的目光,在引导着我走上人生的大道康庄!谢谢你老师,祝你健康!
老师您是一盏灯,照亮了我的前程,让我有机会接触不一样的世界。人生路上多坎坷,我不会恐惧、不会畏缩,那灯光一直伴随着我,很亮很亮。
您告诉我每个人都要牢记保尔的话,“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学生时代,只有打下坚实的基础、掌握了文化知识,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迷茫时期,您是智者,为我排忧解惑,帮助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感谢您,我的老师。
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留下桃李满天下,岁岁年年,迎来送往,深感施恩重如山,敬爱的老师:我们会常回来看您的!
毕业了分别了,莫忘师生情;离开了远走了,莫忘培育恩。师恩重于泰山,时刻铭记,让我们向伟大的老师致敬:老师,您辛苦了!
您满头的白发,是我叛逆的刻画;您不再年轻的容颜,是我成长的洗礼。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感谢您教会我成长,给我坚强的力量。
毕业的钟声即将响起,我们即将告别那美丽的校园,告别那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就在这阴雨蒙蒙的清晨,我要写下我的毕业宣言:感谢母校,感恩老师。
感谢母校,是您养育了我,是您使我长大,让我了明辨是非的能力;
感谢母校,您这里面每朵花,每棵树,每位同学、老师都使我难忘;
感谢母校,您的爱,好比母爱,那样伟大,那样的崇高,母校,谢谢……
感谢母校,您是智慧的启蒙者,是幸福的引路人,您用洁白的粉笔犁开知识的处女地,用鲜红的墨汁点播了我们的智慧,当倦意笼罩您的时候,一批批学子正朝着您指示的方向前进。
感谢母校,您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使我们顺利完成学业;是您使我们完成人生最美的蜕变,破茧而出,自由翱翔。
感恩老师,因为有了您,就有了一个特别的节日--教师节。从此,全社会就多了一份对您深深的敬意与关注,我们看到和感受到了您的伟大和平凡。
感恩老师,是您,塑造了我们的灵魂,把无私的爱和全部精力倾注在我们身上;感恩老师,是您用心灵的清泉滋润我们理想的花朵,用知识的甘露孕育出鲜美的果实。
感恩老师:是您赋予我们最有意义的收获;是您带领我们走进知识殿堂,使我们不但丰富了知识,还充实了我们的初中生活;
感恩老师,是您教会我们珍惜友谊和时间;是您给了我们看世界的眼睛,是你们用博大的胸怀,给予我们最无私的关怀和奉献。古语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们将永远感激和尊敬您!
感恩老师,因为有了您,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美丽,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灯,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恒的北斗
感恩老师,您的眼睛是我永远的牵挂,即使我走过千山万水,却总走不出您那慈祥的目光;
啊!我的母校——海口市灵山中学,她就像一座城堡、就像美丽的天堂、就像一个温暖的家……在学校的生活中总会有一张张的笑脸,即便是一次微微的相助,在我们最艰难的时刻,也温暖着我们,让我们的心灵燃起明艳如灯的华光。春华秋实,桃李芬芳,我们的母校已走过50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聆听母校的声音,去感受母校的伟大,去履行自己的责任,去完成自己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