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临,雪花飘落,霓虹灯明,祝福声起,礼物飞来,我的祝福和圣诞老人一起到来:祝你平安夜幸福快乐,圣诞节欢乐无边,新年好运连连!
圣诞元旦,祝福精彩万般,我的祝福略显平淡,可却都是发自肺腑心肝,元旦过去几天,短渐少渐淡,今天我一定要第一个发信息给你,愿你11年顺利平安,
送给朋友的圣诞祝福语短信
人自独自走,有缘相聚首;一生朋友最难求,一生知己千杯酒;珍贵情谊能长久,心中问候是永久;圣诞节又来临,深深祝福送好友,轻轻的祝愿,圣诞快乐!
当午夜钟声响起的那一刻,我想对你说我当面不敢说的三个字,别想歪了,今天不是情人节,而是圣诞节,我最后决定用短信的方式对你说:礼物呢?
问候平淡如水,很清;祝福寥寥数语,心诚;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平安的短信送给您,让健康幸福时时围绕您,
送你一颗聚满礼物的圣诞树,顶上最大最亮的那颗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挂的是我的痴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颗不变有心:圣诞快乐!
快乐圣诞!什么使圣诞快乐?不是那快乐的阳光,也不是鸟儿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头和幸福的笑容,是温馨慈爱的问候。
圣诞老人昨天对我说要送你一袋平安快乐健康幸福,前提是袜子不臭。你快脱下臭袜子闻闻臭不臭,快点!祝你即刻平安快乐、健康幸福。
我将感情养成一只候鸟,天天追逐与您相聚的旧梦。我借蓝天上驰过的白云告诉您:“圣诞归来吧,我的宝贝!”
听着,今年圣诞节,我提前在你心里种一棵圣诞树,种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树干是健康,树叶是快乐,树枝是吉祥,年年这个时候都结出祝福:圣诞快乐!
圣诞临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圣诞老人说所谓幸福是一个有健康的身体,有深爱你的人,一帮可依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时,一切随之拥有。
你快乐,我快乐,大家快乐,快乐圣诞节,哦,我的圣诞礼物呢,快找找,快找找,哦,收到了吗,我带给你的是快乐,
孩子啊,我是圣诞老人,有一份圣诞礼物要送给你。什么,你们家没有烟窗,还是不去买了!
当钟声响起,我就是你的!别讲错了,不是婚礼上的钟声,是圣诞的钟声,而我是你献给礼物的人。
你怎么才起啊,快睁大眼睛,昨天夜里我爬上你的床,在你枕头下藏了一件很特别的礼物哦!
亲爱的,你比圣诞树上的星星还明亮,你比驯鹿还可爱,但你把胡子剃了吗,我可不想你和圣诞老人一个模样。
圣诞老人问:“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小精灵说:“今天是圣诞节啊!”圣诞老人说:“哦,真糟糕,又要加班,我最恨这一天了,
小巫婆,圣诞节又要到了,我有祝福给你,希望你不要再笨了呆了,要可可爱爱的哦,哎呀,反正就是你要过的比我幸福就对了哦。
用刀子捅死你,我怕见血;毒死你吧,假药太多;电死你吧,电费太贵,淹死你吧,没准你还会游泳。算了,圣诞节了,我还是想死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