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很多商店都布置圣诞树,好漂亮,我们也在布置圣诞树,我买了圣诞袜、雪花片、小雪人,我帮圣诞树化妆,它看起来很漂亮,这是个快乐的圣诞节,我要把祝福送给大家。
我想祝福温柔的妈妈,希望她可以早一点下班,因为她常常十二点下班,只有我和妹妹在家里,我不要她太晚下班,才不会生病,我要祝福她身体健康。
我也要祝福林廷不要不开心,我希望他像一只开心的猴子,常常可以玩他最喜欢的电脑。我要祝福我堂哥可以有一个四驱车轨道,还可以变得更强壮。我要祝福李志不要爱讲话,因为他常常讲话时都会流鼻涕。
我还要祝福没用的人让他变成有用的人,因为没用的他什么事都做不好,他的心里就会很伤心。我要祝福考试考零分的人,让他变聪明,下次考一百分,就会受欢迎。我要祝福没牙齿的人,他们不能吃硬的东西,只能吃软的东西,他们这样很可怜。
我祝福新的一年自己能吃洋芋片吃到饱,我也想要有一个鸟屋,把鸟屋画上美丽的颜色,这是我送给自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