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还未吹遍祖国大地,有一种叫作“新型冠状病毒”的家伙,却猝不及防地来到了我们身边,成了不速之客。这个特殊的春节,注定意义非凡,对于每个孩子来说亦是如此。
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所致的肺炎,起初为发热、乏力、干咳,逐渐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这种病毒之前从未在人体中被发现,它具备人传染人的能力,因此做好自我保护工作非常重要,远离那些有呼吸道症状的感染人群。但是,有一群人他们不惧怕新型冠状病毒,他们不畏被感染的风险,顶风而上,他们就是伟大的“逆行者”。
他们主动请缨战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最前线,他们在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守护中华儿女冒着生命危险逆流而上,望着他们义无反顾的背影,向他们致敬,愿他们早日打赢这场战役,平安的回到家人身边。
在这新春佳节之际,他们分别家人,披上铠甲,以义无反顾的决心和战无不胜的信心迎险而上,他们是最美逆行者,最伟大的背影,相信他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而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