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过年也快到了。我们三道道馆就举行了一次快乐的联欢会,真是热闹极了!
我来到了道馆,道馆里已经有许多人了。有的拿着气球拍来拍去;有的把气球里有糖的那些气球给弄炸,取里面的糖果吃;还有的就拿在手上转来转去......真是一派热闹的景象啊!我盼啊盼,终于到了开始的时候了。主持人站在中间,把我们来的人分成了两组,红方一组,蓝方一组,每方各十一人。我是红方的队员,我们组的队长是高雅姐姐和铛铛哥哥。第一个节目由一位女士唱得歌——《隐形的翅膀》,我们的何教练放好了音乐,她唱了起来,她唱的时候身子一摇一摇的,还走了起来,有一个名叫情情的小女孩跑了上去,和唱歌的那位女士一起跳舞,她一会儿绕到左边,一会儿绕到右边,不一会儿,歌唱完了,接下来主持人说让我们玩一个游戏,他请了两位同学,我代表红方“上”了“战场”,妈妈把筐子系在了腰上,离我隔着一米半,主持人说道:“预——备,开始!”我拿了两个球,把一个球像小鸡啄米一样的投进了筐子里,以后每一个我都投进了,在最后第十个球时,老是投不进,主持人喊了一声:“比赛结束!”又数了一下我投进的球,一共九个,蓝方说他们也是九个,主持人一数,八个,还有一个呢,他手上只有一个呀,这时,主持人看见了,滚到墙角了,顿时,我们组开心的笑了,得分是1:0,玩完这个游戏,我该表演节目了,我弄好琴之后,弹了起来,“......”,我弹完时,,底下一片掌声,我又开心的笑了,回到了位子上。
我表演完之后,接着又是个游戏,我们红方派出我的爸爸和其他两位爸爸,蓝方派出两位爸爸和一位妈妈,主持人拿了六瓶啤酒,三蓝三红,当主持人说完开始时,我们的爸爸妈妈就开始喝啤酒了,我的爸爸喝的最快,他一边喝一边挤,“咕噜咕噜”就喝完了,我们方有一位爸爸慢了一点,使敌方赢了一分,现在得分是1:1,我们有点着急了。
情情上去表演了一首曲子,“......”那首曲子非常好听,使人陶醉,有好多家长都去拍了,他弹完时也是一片掌声,她都能当小明星了 ,唉,她弹的太好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她弹的那么好,还不是练出来的,不练,哪能弹的这么好呢,更别说底下是掌声了呢。
还有一些好看好玩的节目,还有人唱《嘻刷刷》,“嘻刷刷,嘻刷刷,嘻刷刷,哦哦,嘻刷刷,嘻刷刷,one,two,three,go。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唱得真好听!
我今天真难忘,因为我不仅得到了欢乐,还得到了别人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