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倡议书
小学全体同学们:
是生命之源,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最重要的物质基础和环境要素。在水资源日益缺乏的今天,响应上级部门提出的节约用水用电的号召,我们谨向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 宣传节约用水,做到身体力行,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参与节约用水。
二、 自来水不是“自来的”,水资源也是有限的,必须科学合理地加以利用,节约用水,提高水的重复利用率。
三、 见到有浪费水资源现象,请及时制止。
四、 发现水管有漏水现象,请马上向老师反映。
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和身边做起,珍惜点滴、杜绝浪费;从杜绝“滴、漏、跑、冒”开始。我们也应该认识到:加强节水减排,促进科学发展,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从你我做起。只有当我们每个人都把保护水资源作为一种自觉行动时,我们的水环境才能得到彻底改善。我们期待着这一天早日到来。别让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人类的眼泪。
让我们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从我做起,为建设节约型社会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