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绿色,因为它象征着浓郁的春光、蓬勃的青春、崇高的理想、热切的希望……愿你拥有这属于春天的绿色!
盼你伸出双手,接受我盈盈的祝福;在你未来的日子里,让幸福之花开放得灿烂芬芳。
寄一份祝福给你,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愿你拥有真心的快乐与喜悦!
热情的祝福,燃烧在我的心里;希望的微笑,带去我无限的情意。
句句滚烫的心里话,是我的浓浓思念与祝福……愿温馨与喜悦永远系着你。
天地如此地广阔,晨光如此地灿烂!谁能不珍惜这如此甜蜜的岁月?生活吧──这就是我对你的美好祝愿!
你可看见,你可看见,在这春风荡漾的夜色里,在这月光洒满的庭院里,我默默地拣,默默地拣,拣起的都是对你的思念……
你可听见,祝愿的歌,思念的曲,正随着明亮的阳光飞翔;它将把我的问候带给你,它将伴你驻守遥远的边疆。
你可听见?每当夜深人静之际,这思念的海波,这记忆的浪花,总在敲击着我心磬石……
哦,这思念之河,是一条永不枯竭的河!它日夜地流,不停地流,都流向你的心田,都流向爱的大海!
我想你的一颦一笑;念你在每分每秒;伴你去海角天涯!爱你到山无棱,地无角,管它海枯石烂,天荒地老.
思念着你,我时刻想着你。深爱着你,我只爱你自己。期待着你,真爱没有距离。你我有缘,就能够在一起。
我爱玫瑰,爱带刺的玫瑰;你如玫瑰般妖艳绚丽,玫瑰般有锋有芒。呵,我爱玫瑰般的你!
并不是所有的情感都可以用言语来表达的,此时无声胜有声,你能触摸到我这颗欢跳的心吗?
这隐藏已久的心声,何时才能像阳光一样鲜明;这隐藏已久的相思,何日才能像月亮一样宁静;这隐藏已久的爱情,何时才能真实无误地披上彩虹!
为一切的你和一切的爱,我甘愿让尘世把肚皮剖开,石榴籽一样红红的心上,站着你独立的奕奕神态……
最肥沃的土地是青春,最茂盛的树林是爱情,飞向你雪白的信笺,就是在树上垒巢的小鸟儿。
我的心跳得那么急,如何控制它不同你的心接近;我的脸那么烫,如何能使它不去贴近你的臂膀;我的眼那么迷茫,如何能使它不与你的眼睛相望。
记得第一次相见时的神秘颤栗,永远有第一次分别后的难挨相思。你是我读过千遍万遍,永远觉得新鲜的故事,没有结局,只有开始。
落日余辉,映着彩霞,迎着微风,向着天际。丝丝柔柔的微风,传去了护士节的祝辞,飘向远方的你。带去祝福的讯息,愿你度过这美好的一切。
一身身洁白无瑕,一声声关爱问候,身心疲惫已非常,微笑服务总尽责,今天是您的节日,祝普天下的护士,护士节快乐永驻。
你是最平凡而又最伟大的,祝你--白衣天使护士节快乐!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糖葫芦好吃,竹签儿穿,象征幸福和团圆!明白我的祝福了吧?祝你护士节快乐!
当旧年离去的时候,同时离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当迎来新春的时候,同时也迎来了新的希望。祝你护士节快乐。
一句话憋了一年,别怪我没跟你说,因为你太忙,我总不忍心打扰你,但今天我一定要说:善待自己保重自己,祝护士节快乐。
最平凡而又最伟大,最普通而又最特别,最可怕而又最可爱,最弱小而又最坚强,最美丽而又最可爱……这就是你,亲爱的护士,节日快乐!
你代表着纯洁,你代表着慈爱,你代表着坚强,你代表着幸福,你代表着安康,你代表着快乐,因为你握着生命,可爱的天使,可爱的护士,节日快乐!
一声问候一个微笑!祝护士们你们节日快乐!
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种愿望,描绘我心中的每一道细节,每一个企盼,寄予你深切的关怀。祝你护士节快乐!
飘逸白衣是你舞动的翅膀,天使,总伴着祥云飞翔。你给人们勇气和希望,带着人们一起飞往梦想的天堂。护士节,祝你:天天快乐健康、永远潇洒漂亮!
实践着救死扶伤的箴言,实践着南丁格尔的诺言,实践着可爱可亲的执言,实践着战胜病魔的信念,在护士节这天,为你献上我的祝言,祝你幸福康健!
祝愿全国的衣务人员护士节快乐, 身体健康!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
护理病人不怕脏,士气高昂不怕苦,节日加班不怕累,快速反应不怕忙,乐观处理不怕乱。祝白衣天使护士节快乐!
你用爱心的翅膀,呵护着脆弱的生命;你用耐心和细心,体现着崇高的责任;你用你的笑脸,演绎着人间真情。护士节来临,祝你:节日快乐、心想事成!
暨国际护士节之际,衷心祝愿您和您们的家人身体健康!做白衣天使,不做刀斧手,您做得到。
托空气为邮差,把我的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护士节愉快!
最英勇的是将士,最英俊的是男士,最美丽的是女士,最美味的是可乐士,最无聊的是硕士,最无用的是博士,最可爱的是护士,最可敬的是护士的节日。
灿烂的五月,英姿飒爽,热烈的向我们走来,恰似一丝春风,吹绿了大地,吹艳了花朵,吹醒了护士节,吹美了护士姐姐,祝:开心护士节!
护士节到了,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长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欢,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宽!
选择了护士职业,便选择了奉献,也选择了爱,看到失去健康的人们,重新找回自我,是护士最大的幸福与快乐,感谢有你,节日快乐,可爱的护士们。
微笑是你的名片,周到是你的诺言,分明素装丽人,俨然白衣天仙。当代的南丁格尔们:护士节到了,祝你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