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学的一名小学生,在2020年春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衷心地为你们送上最崇高的敬意,感谢您们为全国人民所做的一切一切……
大年初二的早上,我听到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个病,当时不太了解这个病,妈妈说它是从武汉传过来的一种传染病。随后在新闻上看到每天都有来自不同地方的不同人群被感染,形势一天比一天严峻,心里确实有点害怕了。但当看到自告奋勇地来自全国各地的叔叔阿姨们奋不顾身、迎难而上,加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时,我不再害怕了,因为有你们在,有大家在,我们一定会平安顺利渡过这次难关!
叔叔、阿姨们,你们有多少人过年不能回家陪自己的家人过团员年,吃团圆饭,有多少人几天几夜不眠不休,又有多少人……这一幕一幕我们都铭记在心,你们是这世界上最最值得我们学习的人,最最值得我们敬重的人!希望你们在救护病人的同时,也要尽力照顾好自己,因为你们的家人也在等你们平安回家!
让我们万众一心一起打赢这场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