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焰火相映红,焰火今日又升起,人面依旧笑春风,焰火今日又升起,元旦祝福快快快。元旦一切红红红,元旦气氛融融融,元旦祝福快快快,元旦幸福同同同!
☆经常感到快乐,说明你对生活有很大包容性;经常收到我的短信,说明你在我心中有很重要的地位性!新年到了,祝:微笑挂嘴角,幸福多一秒!元旦快乐!
☆地球是圆的,我的祝福也是圆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愿,变成原滋原味的新年祝福!祝你:爱圆情圆,花好月圆,人缘财源,源源不断!元旦快乐!
☆祝以蓬勃朝气经营你的外貌公司,提拔醋同志、降级盐同志、打理内消公司,严把进出口产品质量关,严禁垃圾食品进口,保障出口通畅,警惕不健康的消瘦方式!元旦快乐!
☆元旦来到,我要把祝福“元元”本本地送到你身旁,“元”你的烦恼在新年中“元”走高飞,愿你的财运“元元”不断,幸福“元”远流长!
☆过了这个元旦,你的幸运会“元元”不断;过了这个元旦,你的烦恼会全部完“旦”;过了这个元旦,你这条小船会立即靠到幸福的岸,元旦短信《焰火今日又升起,元旦祝福快快快》。元旦快乐!
☆新年到,新年好,新年祝福少不了。带上我的诚心诚意,送上我“成字”的祝福。祝你:大器早成,马到功成,家业大成,笑容倾城!成心想事,事事都成!
☆你是个“平衡”的人:生活平静,做人平和,做事平安,命运平顺!新年到,祝你在新年里:工作不拼命,快乐平常事;经济不瓶颈,财运频繁至!祝你好运!
☆生活道路弯弯曲曲,和谐生活幸福甜蜜。新年钟声即将响起,美好时光不断继续。我的祝福跋山涉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最后一句最实际,口袋多添人民币!
☆送你短信一条,收到就“新”;加上诚挚祝福,理解就“新”;配上贴心问候,感动就“新”;元旦来了,开心就“新”。祝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