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竞选班长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我们笛子班竞选班长
我早早地来到老师家里,赶紧拿起笛子复习一下。我认真地吹了一首又一首的曲子,终于复习完了,正好也上课了。我们都认认真真地吹着,都想当班长呢!
开始竞选了,第一个上去的是宋恬恬,她的眼睛看着地面,六个手指有上有下,可有次序了。她的手把一个个笛孔压得严严实实,吹出来的音也很响亮,老师给她一个优秀,她得意洋洋地走下台。第二个就是我了,宋恬恬这么好,我不服气,我一定要比它吹得好。我轻轻地拿起笛子,放在唇前,像平时一样轻松地吹起来。我眼睛看前方,认真地吹着,不让它错一个音。吹完了,教室里响起一片掌声,老师也给我一个优秀。后面的同学有好有坏,老师宣布:刘雯洁和宋恬恬是副班长。
原来我尽力也不赖,下次我要争取当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