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一挥间,二十年过去了。由于我是一名科学家,一直在美国夜以继日地做实验,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回过我的家乡了。今天我刚完成了一项重要的科研任务,上级领导批准我休假一周,我想正好趁这个机会回家看看。于是我就驾驶着我最新发明的时光穿梭机回到了我日思夜想的家乡。
家乡变了,到处焕然一新,和以前大不相同。老人开着“飞行天车”,年轻人载着“云中船”,连小孩子也驾着“蒸汽宝马”,可是您不用为之担心,这个“蒸汽宝马”和以前的宝马车可不能相提并论,它自身装有识别危险的高级系统,再遇到危险时会自行停下,而且它是蒸汽汽车,毫无污染。
一走进百花盛开,鸟语花香的大门,爷爷奶奶正坐在我发明的“太阳伞”下,戴着墨镜,听着摇滚,沐浴阳光,享受生活。虽然他们已经白发苍苍,可是他们那“追求时尚,赶潮流”的心却不减当年啊!爸爸妈妈也载着“云中船”在湛蓝湛蓝的天空中与蓝天白云对话,与风儿雨儿畅谈人生!
为了一家人相亲相爱的团聚在一起,我请了我的家人在五星级大酒店里吃“月球菜”,每种饭菜都来自月球,都是绿色无污染的食品,而且营养价值超高!我们一家人围坐在一起,一边吃饭一边谈笑风生……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地短暂,一周的时间就像流星雨一般稍纵即逝,我不得不告别我美丽的家乡,乘着时光穿梭机回到了美国,投入到我火热的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