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的环境问题就不必让人担忧了,因为有了“环保”这个清洁卫士。
环保狗非常可爱,而且它有很多颜色,任你挑选。比如白色、褐色、黑色、银色……细心的朋友就会发现:环保狗两只眼睛中间有一颗宝石,你千万别以为那是用来打扮的,那可是环保狗动力的源泉。它在晴天时变成粉色;在雨天时变成蓝色;在阴天时变成白色。可别小看了它们,他们是“能源吸收器”:晴天吸收太阳的能量,雨天吸收雨的能量,阴天吸收云朵的能量。
环保狗走到哪里,哪儿就有一片绿色。因为它的尾巴里储存了无数种子,走路时一震动,种子洒落在地上(肯定不会撒到大马路哦),无需人工挖土、胶水、施肥,就能很快长出大树来。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哦,这些种子是21世纪最先进的“y”型种子。
环保狗还有一个功能,那就是“发射垃圾”。环保狗的眼睛里有特殊扫描仪,能够分辨出哪些是可回收垃圾,哪些是不可回收垃圾。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分别用无障碍远程定位小导弹发射到垃圾处理站,环保狗的左耳朵发射可回收垃圾,右耳朵发射可回收垃圾,而且整个过程仅需5秒钟。
不知道你有没有心动呢?如果你也想有一只可爱、实用的环保狗,就赶快拨打订购热线1234567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