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大关附小假日分队树叶小队的6名队员和家长一起来到了美丽的运河广场,在这里组织了一个有趣垃圾分类游戏
首先,我们6名队员排成一队,轮流玩起了垃圾分类小游戏。早有准备的我们一一过关,拿到了游戏奖品。不到半个小时,围观的游人开始逐渐增多,一个个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我们的游戏。
一位年轻的妈妈开心地带着宝宝参加活动,她先抽签5个小纸条,然后一一教导着自己的宝宝按类别投放垃圾,对孩子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一位叔叔对垃圾分类没什么概念,他投放了两次都失败了,但他没有放弃挑战,终于成功拿到了一把扇子礼品,也学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这次环保活动得到了一百多位参赛者的热情支持和参与,通过游戏有趣地宣传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也锻炼了我们树叶小队队员的活动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