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趴在床上,昏沉的黑夜使我进入了梦乡,作文 我的环保梦。
在梦里,我穿过了一条隧道,接着便失去了知觉……
醒来后,我发现自己坐在草地上。紧张的我随手拉了一根柳枝,叼在嘴里,来排除我的紧张。“哎哟喂,谁扯我美丽的头发呀!”一个声音尖声尖气地叫了起来。我一看,吓了一跳,你猜是什么—柳树姑娘!她不像我们地球的柳树他竟然有眼睛,有鼻子,有嘴巴,有手,就是没有脚!“什么什么,你闯入地盘、扯我头发不说,还叫我姑娘,我有这么老吗?人家才一百零四岁耶!”我晕,那我岂不是得叫它婆婆了?“婆婆是什么?我们这儿根本没那东西!按我说呀,你呀应该叫我‘女孩’,你只不过是个婴儿罢了!”啥?人家都十岁了,若被我同学听见了,岂不会笑死我?
我又继续走着,突然,一颗小石子将我绊倒了。“呜呜,谁压我呀……”我小心翼翼的将身子移开,发现自己身子下正压着一株小草。“对不起,对不起。”我对小草说。可小草已经奄奄一息了,哪里有力气对我说话?旁边的花儿姐姐看见了,报了警。木头叔叔把我拉到法院,把我放在了被告庭上,原告是柳树姑娘、花儿姐姐,法官是绿色天使—银杏树。
法官:现在,请原告发言!柳树姑娘:这婴儿(我都十岁了耶!)随便扯我头发,从天而降时还踩了我的脚(啊,你有脚吗?)我:原告纯属胡言乱语,我扯它头发我不辩解,但我从天而降时身处一片草地,走了几步才遇见它,所以,减少一项!法官:接下来请花儿原告发言!花儿姐姐:我的弟弟被她压得奄奄一息,在她刚刚说的话中,我知道,被她亚的不止我弟弟,在她从天而降时被压得还有我弟弟千千万万个伙伴!被告:我……法官:被告关100年,缓期110009天!什么,不要啊—
猛然之间,我醒了。这虽然是场梦,不过,我以后再也不踩草,扯柳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