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着阳光高照,烈日炎炎的夏日里。我们就要毕业了,着可能是我最后几次站在着可爱的母校。不过我忘记不了这六年的快乐时光。
记得在五年级的时候。有一天去春游,我们大家非常的高兴。我们到了那里那里都开始玩了起来。我们几个同学在海边上抓螃蟹我还记得有一个同学抓到了一个大螃蟹,给了我们,我还被蟹子给夹了。难忘在明朗的教室里听讲课,难忘在操场上一起玩,难忘一起上学,难忘没写作业老师说我时有一些生气,但是我现在知道老师是为我好。
从今天开始我们要离开这个石灰窑小学,我们就要升入初中了,我们要像鱼儿游到知识得海洋,像小鸟一样飞便大地,像金子一样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