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邪教、崇尚科学是我们小学生的职责,如果我们在社会上,生活中,遇到难题都要用科学来解决。不要执迷不悟,相信邪教。 我在报纸上看到过这样一则消息:一对夫妻有个儿子刚满周岁,他俩出去做生意,把儿子给祖母抚养。
之后,他俩赚了大笔的钱,足够可以给他们建两间三层的楼房,但他们没有建,继续做生意,想赚更多的钱,可是好景不长,男子迷上了法轮功,他放弃了工作,整天坐在房间里念念有词,房间全是关于邪教的书,儿子七岁了,上小学了,那天正要上学去,祖母嘱咐孩子说话注意安全,可男子却说不对,祖母说哪儿不对,男子说:“如果儿子被车撞死了,我会哈哈哈大笑,因为儿子如果死了,就比我们早升天,早点过天堂的幸福生活了。”多么荒唐、多么可笑啊!后来老婆跟他离婚了,儿子跟老婆走了,他依然执迷不悟,还想飞上天,从二楼跳下来,骨折了,鲜血流了一地,也不去医院,勉强医了,但还是残废了。
听妈妈说:现在农村还有很多人没有文化,打雷下雨时都会躲在树下避雨,有的在田里种地时,被雷劈死,人们都说,他在世时一定做了许多坏事,天神发怒了,这是惩罚他。其实,这并不是天神发怒,而是云和云相碰时引起的或高的地方避雨或在地里都会被电到,所以就被电死了。不管在农村还是在城里,仍有一些人还再相信算命的,这些都是骗那些无知的人们,有的得了病,并不去医院,而是去算命那里,其实,医院可以治好,可是他每天都不去医院,只去算命那里,就这样,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病情也没有什么好转,等到他去医院时,已经治不好了。 同学们,这就是相信邪教的后果,一个幸福的家庭,就这样毁在了邪教的手中。要记住邪教总是具有美丽的外表,但本质却是很丑陋的,总是通过歪理邪说来欺骗,控制善良、无知的人们。邪教的把戏很多。同学们我们要学会“用科学、会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揭露邪教的罪恶目的,撕下伪科学的面纱。崇尚科学是我们每一个小学生应该做的。我们要走在反对邪教的路上。
用实际行动崇尚科学,抵抗邪教的发展。 同学们,要记住,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珍惜生命,不要走火入魔,相信邪教。还要带动周围的亲人不要相信邪教,要崇尚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