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希望世界和平
从小到大,我的愿望很多,现在我最希望的是世界和平
最然现在中国是和平的,但不代表世界是和平的。许多国家现在还存在战争和b乱。战争和b乱让人痛恨,因为它让清澈的河流被鲜血染红、让蔚蓝的天空被硝烟弥漫、让幸福美满的家庭治理破散、让孩子们到处流浪……这些事的罪魁祸首都是那些侵略者贪婪的欲望造成的。如果那些侵略者放弃那些贪婪的欲望这一切的一切将不会再有,天空将恢复蔚蓝、河水将变会清澈……
我多么希望没有战争啊!到那时候美人鱼的歌声将会在季风中飘荡、岸边的橄榄树将会向过往的船只招手所有人都伸出友谊之手、庄稼会结出丰硕的谷物、葡萄会滴下甘醇的美酒……那是多么美好的世界呀!只要那些侵略者放弃贪婪的欲望,世间就不会有战争,就会变成到处充满快乐的乐园!
但愿我的愿望会变成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