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去青岛咯!去青岛咯!”一早,我们就起身,早饭也不顾吃就奔赴火车站,一到火车站,已经看见大家在那里等着我们了,随后,我们便登上了火车。经过2。5小时的行驶,我们到了南昌,然后坐汽车来到了飞机场,登上了飞机,我第一次坐飞机,兴奋极了,我在上面坐立不安,真希望飞机快点飞起来啊!飞机终于起飞了,我顿时感觉上面有一个重重的东西压着我的脑袋,难受极了,那股高兴劲立刻烟消云散了。过了3个小时了,飞机降落了,我又感到一阵晕眩,心好象快要跳出来了似的,我终于忍不住了,还没有来的及抓清洁袋就吐了出来,真难受啊!好不容易挨到下飞机了,我飞也似的冲出飞机,不大一会儿,导游他们也出来了,我心里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要坐这飞机了!
我们来到青岛后,开始了第一天的行程,这也是我印象最深的一次行程,那个地方——极地海洋世界,也是我印象最深的地方。那里可真好玩呀,你瞧,那北极熊趴在岩石上睡了,随后,又一只北极熊挺着胖胖的肚子一摇一摆地走来了,把在熟睡中的北极熊叫醒,然后开始交谈。可爱极了。
看啊!!大白鲸耶!那大白鲸可真大呀,不过就是老把头伸到水面上。真扫兴啊!
那不是企鹅吗?你看,它们一摇一摆地走来了。还有些喜欢游泳的企鹅在水里自由地穿梭,还有一只最可爱最逗人的企鹅,它站在最高的岩石上,把小翅膀举起来,摇摇,好象在说:“我要跳水了啊!大家注意啊
下面,我们来到了海洋世界,那里有成千上万的鱼,有鲨鱼、金枪鱼、梭子鱼、大海龟、海星等,我看的眼睛都花啦!就好象自己在海洋里观看鱼类,那里的海龟可真大呀,大得像一个大澡盆,那里的鲨鱼可真凶啊,到处横冲直撞,那里的还星可真呆啊,单独一人趴在玻璃上。
最振奋人心的时刻到了,我门来到了动物表演场,第一个出场的是大白鲸,白鲸可温和啦,还会转呼啦圈哪!第一个互动游戏就是和白鲸比赛转呼啦圈,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举起手来,主持人请了一位长得很漂亮的大姐姐,那位姐姐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开始转起了呼啦圈,白鲸也开始转起了呼啦圈,场上一片寂静,忽然,那位大姐姐的呼啦圈掉了下来,主持人宣布道:“白鲸胜!”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主持人问道:“你愿不愿意接受白鲸之吻啊?”那位大姐姐笑着答应了,便把脸凑过去,白鲸热情地在那位大姐姐脸上吻了一下,全场又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第二个出场的是海狮,它和它的主人一起出来的,它今天要给我们表演的是一场喜剧。它主人在打扫卫生,它以为主人打扫卫生用的桶子里有鱼,便老去和主人抢桶子,主人火了,把桶子放在高处,结果海狮拿不到,也生气了,便把在打扫的主人顶下了水,全常观众爆发出一阵笑声。第二个互动的游戏是和这只调皮的海狮一起跳舞。全场观众又不约而同地举起了手,因为动物也喜欢美女嘛,所以主持人又叫了一位美女姐姐,那位姐姐跟着训练员跳起了舞蹈,我们透过玻璃看见海狮在水里扭来扭去的,真可爱啊!这位姐姐也接受了海狮之吻,并和海狮握了手呢!好时光总是短暂的,一下就到了最后一个节目了,最后一个节目是海狮们和大家告别送给大家的一首曲子——欢乐颂。一只海狮弹琴,一只海狮打鼓,一只海狮敲锣。你听,它们这个乐队弹得真好听啊!不知不觉它们就演奏完了,并挨个向大家鞠躬行礼呢!演出结束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表演场。
出了极地海洋馆,我的脑海里还浮现出刚才动物表演的一幕幕,多么神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