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阳光,照耀着大地,给万物带来了生机,带来了希望;爱是沙漠中的一股清泉,使身临绝境的人感到了生命的希望;爱是一袋生命的粮食,给饥渴交加的人们带来了一丝生命的希望,爱是一束美丽的鲜花,装饰点缀着荒芜的大地……
在2008年5月12日,对于中国,对于四川,是一个十分可怕的日子,在这个可怕的日子中,许多人都失去了生命,失去了家园。在这个时候,爱是希望的源泉。
在5月12日14时28分,8·0级的大地震光临了有"天府之国"之称的四川,死神在狞笑,大地在动摇,罪恶的女神放肆的在四川玩耍,死亡之手渐渐伸向了四川。在那一瞬间,房屋、校园、在瞬间被夷为平地,许多人在那一瞬间死在了废墟之下,许多人在瞬间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受灾现场一片狼藉,人民十分痛苦。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爱的指导下,无数解放军在爱的希望下,去废墟中寻找还有一丝希望的生命,带着救援工具,一点点的去寻找生命,去挖掘生命。他们顶着风吹雨打,顶着饥渴难忍。救援工作一天天进行着,有的解放军战士因为受到余震的影响而失去了生命,有一个个战士为了救活比自己大几十岁的老人而升入了天堂,有的战士为了帮助比自己小的孩子而永远和我们说再见了……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这就是爱的表现,爱的希望爱的温暖!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地震中的白衣天使——一个个身穿白色衣裙的护士和医生把临近死亡线的人们救活,而他们却日夜消瘦,累的筋疲力尽,但是一听到有人需要急救,马上打起精神拿起工具就开始抢救急救人员,挽救了许多生命,他们都是不报姓名的无名英雄,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这就是爱的表现,爱的希望爱的温暖!
有爱才有希望,有爱才有温暖,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笑看灾难,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让我们一起祝福四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