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写给爸爸情人的死人)
阿姨:
你好。
出于从小妈妈对我的家教,我叫你一声阿姨,可是你应该清楚,你只是个贱人。
我们未曾谋面,也许有一天会因为某些原因见面,但我想,我依然不会把你当做一个人来看待。
我知道,你比我妈年轻,却未必比我妈漂亮,等你走到我妈这个年纪时,你也同样会变得暗淡。
不过我相信因果报应,也许你根本走不到那一天。
你要知道,你现在做的是当下很时尚的职业,小三。只不过与那些更年轻貌美的小三相比,你就不算抢手了。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家庭,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孩子,我想应该是没有吧,因为你根本不懂什么是爱。
我爱我爸,我也爱我妈,我爸妈都爱我。而你,只爱钱。
也许你会否认,会说你对我爸的感情很真,我爸对你的爱也很深,可是你一定要清楚,我爸对你的爱,永远不可能超过对我的爱。如果让他在你和我之间选择的话,我相信他一定会选择我。
可是,我不会这么做。因为我爱我爸,我也爱我妈,他们之间出现的问题,不是我耍耍脾气、使点儿手段,就能改变的。我爸爱玩,那就让他玩去吧,我何必要跟一个玩具生气呢。
你知道吗,你只是一个玩具。
听说你想为我爸生一个孩子,你的目的是什么?我想我们都很清楚,你想找一个人来替代我的位置。
很好啊,你很聪明。可是你没有想过吧,等到孩子像我这么大的时候,你们都60多岁、快70岁了。而我才30几岁,正好可以好好折磨那个小杂种。
抱歉,对于一个无辜的孩子,我不应该这么狠毒,也不应该叫他小杂种。可是我想,如果他懂事了,他也一定会为他有这么一个妈妈而感到耻辱。
我其实已经知道了你的手机号码,但是我并没有找你谈。我怕降低我的身份,也许等我出国前,我会找你谈谈。但我不会威胁你,因为以我现在的实力,是不足以威胁到你的。
我会等,等到你们都老了,都要求我的时候,再慢慢折磨你。
看到妈妈每天的样子,我真的很担心,爱干净的她,从前家里连根头发都不会出现。而现在,居然连坏的面包都没有扔掉,我不怪你。因为我要让你看看,我妈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也许你生的是个女孩,那么你是希望她的命运跟你一样,还是希望她的命运跟我妈一样呢?
我可以给你一个选择,这个答案你可以在她20岁之前告诉我。而我会在她20岁之后“替”你实施,我想如果她是遗传你的话,那么估计就不用我帮她完成了。
要说你这个小三,还真能屈能伸,明知道不可能有一场盛大的婚礼,不可能光明正大地出现在我奶奶家,更不可能昂首挺胸地站在我面前,那你还争个什么劲啊。
我其实很感谢你,如果你真能制服我爸,那算你厉害。有人帮我管着他喝酒,我还放心些。有人帮我照顾着我爸的生活,我妈也反倒是轻松了。这样说来,你倒是更像个保姆吧!哈哈,只不过是高薪保姆。
我跟妈妈平时都很节省,因为我们知道爸爸的钱来得不容易。
可是自从我知道了你的存在,对于爸爸给我的钱,我从不说一个不字,我要来并不是挥霍,而是存着。因为这些,都是我们应得的。而你,不配。
你知道我小的时候家里住的是什么房子吗?我们3个人挤在一个房间,那个平房冬天冷得让人发抖,可我妈什么都没说。如果是那时,你还会缠着我爸吗?
我再大一些的时候,拆迁,我们终于有了房子。可是因为我要上学,我们只能去离学校近的地方租房子住,一租就是10年。
现在,我们终于过得好了,爸爸也很少回家了,你也出现了。你可真会赶时候,净捡现成的,不用吃苦不用受罪不用努力,就能这么容易地伸手要钱。亏你不是我妈,我如果有个做小三的妈,我非自杀不可。
最后想送你的话就是,对于你要生孩子的那件事,我劝你考虑清楚,你这种人不配有孩子。你如果不怕他长大走到哪都被人指着鼻子说是个小畜生,不怕从小就不知道奶奶家什么样,不怕他跟着你问为什么姑姑嫂嫂都不理他,不怕他长大以后有你一样的人生,那你就去生!使劲儿生!不过我奉劝你,你再年轻也有30好几了吧,高龄产妇生产很危险哦。尤其是像你这种人,上帝如果真的存在的话,一定会让你受到惩罚的。这就是我以后一生的心愿,看到你受报应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