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行动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最是书香能致远。”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9个“世界读书日”,**年“书香松原”全民阅读活(企业安全生产倡议书)动也拉开了序幕。
每一位公民都行动起来,根据自己的兴趣、职业与志向,选择喜爱的书籍,坚持每天读书一小时,每月阅读一本书,在读书中开阔眼界、启迪智慧,在阅读中淬炼品格、修养身心,让阅读成为我们快乐的生活方式。
每一个家庭都行动起来,全家融入读书活动,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做到每个家庭设一个小图书角、订一份报、有一个借书证,每天至少共享一小时阅读时光,让阅读成为茶余饭后的平常风景,让读书成为我们共同的精神享受。
社会各界都行动起来,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激发广大市民的阅读热情,让广大市民在阅读中吸收传统文化精髓,了解先进思想知识,通过全社会和各行业的共同努力,让每一位社会成员都拥有读书的机会、读书的场所、读书的便利,享受读书的乐趣,让读书成为我们的城市风尚。
“腹有诗书气自华。”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丰富自我而读书,为提升境界而读书,为创新实践而读书,为倡导新风而读书!让我们把全民阅读活动作为一次耕耘与播种,在阅读中收获与成长,在馥郁的书香中更加自信、更加充实,满怀希望地走向美好、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