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季节。 Summer is a hot season.
清晨,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天空中没有一朵云,没有一丝风,树木都无精打采的,懒洋洋地站在那里。夏天虽然很热,但成熟的果子很多,我进入一个果园,就有一股葡萄的清香先钻进我的鼻子里,我连忙跑到葡萄国架下看,上面有许多各种各样的葡萄,有黑的,红的,绿的,紫的,一串串真惹人喜欢!
接着一股淡淡的桃子味不由自主地飘了过来,我又跑到桃子树下,一颗颗桃子像一个粉红的灯笼,还白里透红的,散发出迷人的香气,让人看了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我又跑到西瓜地里去看那儿花花绿绿的西瓜,又大又圆又饱满,如果用刀切开,那就露出他那黑子红瓤的果肉,吃下那香甜可口的西瓜,令人回味无穷。
在果园里有一口荷花池,池时开放的荷花争奇斗艳,开放的荷花像一盏盏宝莲灯,有的含苞待放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一阵风吹过,他们就像在微风中翩翩起舞,一朵朵荷叶像一把把雨伞,荷叶们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密密麻麻的,把整个池塘遮得没有一丝缝隙看起来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好美呀!
我喜欢夏天,这迷人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