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许多好玩的地方,我去过扬州的瘦西湖,青岛的金色沙滩,常州的恐龙园。但风景迷人北京更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国庆时,我们家去了北京。飞机停在了北京国际机场的陆地上,我拿起旅行包就从飞机上冲下来了,投入到了北京的怀抱当中。
首先,我们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广场可大了,上面还有一大束鲜花,五星红旗随风飘荡。听,是什么声音这么整齐,原来是解放军叔叔在踏着整齐的脚步呀!
离开了天安门广场,我们来到了壮观的万里长城,踏上长城的第一步时,只见一座座大山出现在我的眼前,一座座山峰连绵起伏。蓝天上的白云轻轻地飘荡在,一会儿像一只可爱的小白兔,一会儿像一只只绵阳,一会儿像一匹匹马,变幻无常。一眼望去,碧绿的山峰再加上壮观的长城真美啊!
最后,我们去的是鸟巢,那里有一座高塔,叫火炬塔。鸟巢的形状像一个小鸟的巢,所以叫鸟巢。鸟巢对面是水立方,那儿白天是蓝色的,一到晚上,灯火通明时,五彩缤纷。
时间不早了。要把北京的迷人之处讲出来,怎么说也说不完,还是你自己去游览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