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上班是吧?是不是很累啊?有一件事我憋在心里很久了,经过慎重考虑我决定还是告诉你吧,我想告诉你的就是…就是现在离下班还有一段时间。 愚人节快乐!
不管是夏日还是金秋,感觉凉快就好;不管是酸甜还是苦涩,过的开心就好;不管是遥远还是咫尺,心中惦记就好。朋友愿你安康,没事多多联系! 愚人节快乐!
春天,我们用温馨将红火火真情播种;夏天,我们用爱心将深深的友谊耕耘;秋天,我们用真诚把真切切的友情收获;冬天,我们用幸福将火辣辣的热情珍藏;朋友,祝你天天快乐! 愚人节快乐!
认识你,是一种缘分;牵挂你,是一种习惯。不管生活多忙碌,距离多遥远,我们的友情都不变,纵有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你的祝福,只愿你永远开心 愚人节快乐!
静默元气不伤,多思智慧闪光,不怒百神和畅,不恼心地清凉,朋友天各一方,思念常挂心上,虽然联系不常,彼此都能见谅,见信如见人,友谊久天长。 愚人节快乐!
蜜蜂和蝴蝶相遇了,蝴蝶说:“你真小气,满肚子的甜言蜜语也不讲给我听!”蜜蜂说:“你更小气,头上两根天线也不给我发个短信!” 愚人节快乐!
城里人下乡盖别墅,乡下人进城买房屋;城里人休闲去乡下,乡下人休闲进城里;城里人发钱流汗,乡下人流汗赚钱,城里人吃绿色蔬菜,乡下人求大口吃肉。 愚人节快乐!
遇到挫折那一天,哭了;达到成功的那一刻,笑了。坚强的生活,努力的创造。人生是精彩的,只要不放弃。我们会实现很多,加油!朋友,点燃希望祝福你! 愚人节快乐!
愿我的浓浓祝福化为一缕轻风,吹去你晨曦中的迷蒙睡意,吹去你工作中的一天辛劳!让它吹拂在你生活中的每时每刻,给朋友带去快乐、如意、幸福! 愚人节快乐!
从自信到自恋,凤姐说这不是距离;从神马到浮云,看开之后失去了距离;从我到你,祝福泯灭了距离。愿你幸福零距离! 愚人节快乐!
祝身体康佳赛蒙牛,美女飘柔多联想,生活富康乐百氏,事业捷达步步高,财源强生腾新浪,股票长虹冒紫光。 愚人节快乐!
佳节思亲,假日思友,朋友思念在心头。真情如酒,蓦然回首,一声问候醇绵依旧。岁月相伴,友情相守,人生四季与你携手。国庆节,祝你快乐到永久! 愚人节快乐!
快乐不远,每天一个笑脸;幸福简单,凡事知足常伴;健康不难,遵循养生习惯;生活不烦,朋友就在身边;好运连连,525爱己日,爱自己祝福相传! 愚人节快乐!
油价涨了,基本上低碳环保有了光明前程;菜价涨了,基本上白菜价有望同房价一样;友情也涨了,基本上对你的祝福达到了100度,够温暖吧!祝快乐。 愚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