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韩老师
您好!您还记得您教过我们一首歌吗?歌词中有一句:“如果带上红领巾,再来找老师看看!”如今,该是我履行诺言的时刻了!我想让您看看,我已经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我已经茁壮地在成长。
还记得我那次尿床的事情吗?您不怕脏、不怕累,一边微笑着安慰我别难过,一边帮我收拾干净。结果,你刚忙完,我又一次尿了床,您哭笑不得,只好再一次耐心地帮我收拾干净,现在我对您说一声“对不起!”,道一声“谢谢!”
平时,我们在玩耍,您却在一旁看护着我们,从来不休息。有时,我们邀您陪我们一起嬉戏,有时,小朋友摔倒了,你就会像妈妈似的把他扶起来,搂在怀里,唱着小调,哼着小曲,一直要把哄得不哭了,才能长舒一口气。如此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您都依然坚持着,生病了也不休息,撑着身体给我们上课,我想对您说声:“辛苦了!”
您是操劳的妈妈,您是辛勤的园丁,您是负责的老师,您更是我们心中的英雄!你的爱犹如一条江水那么澎湃,永远源源不断!韩老师,您等着,我,一定会来看您的,一定会的!
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