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爱情作文1500字
人人都渴望爱情,得不到爱情的也会幻想爱情,我就是天天在脑海中幻想爱情的几亿人中的一员。
我心中的爱情必须是个漂亮的女孩子——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哪个男人不希望有个貌美如花的另一半?至于什么算漂亮……五官端正,巴掌脸,再配上一头及腰长发,头出来了;身材苗条,可能的话再加个马甲线,锁骨不用太深,但一定要有,不要太平,该有肉的地方一定要有点肉,不用波浪滔天,但波澜起伏还是要有的;腿要长,身体不要黄金比例,三七身材就可以了,腿不需要太细,看起来没肉就行;再来个一米六的身高,最后是浑身上下散发的充满青春活力的气息……仔细一想,条件好像不算太苛刻!
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但认为男人只会关注女人的身材和长相的人也只有女人了。我心中的她在这方面也不需要太完美——性格上善良、开朗、自信、独立,还要有智慧;生活上懂得幽默,敢于示爱,有分寸感,会与他人沟通,身心健康,每时每刻容光焕发,能理解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我受到挫折的时候像圣母一般关怀我,平日里还要时不时的夸赞我几句,让我幸福感爆棚。总的来说也就这么简简单单几条。
两个灵魂的相遇就像两种化学物质的接触:一丁点的反应就会彻底改变它们。所以想让爱情成为化合反应就需要让反应物的化学性质彼此不冲突,所以应当不时做一些兴趣相投的事——这应该是爱情的长久的重要一环,所以我的爱情还需要有一颗充满诗情画意的心,至少应该对画画感兴趣,如果会画就更好了!两个人一起在斜射的阳光下的斜坡上静静的斜靠在一起,两只手握着同一只笔,这是涉世未深的我所能想象到的最靓丽的画面……
人们说会做饭的女生好嫁出去,所以我的爱情一定要会做饭,不过人们又说会做饭的男生有魅力,所以我不打算让她做饭,因为我以后一定是要学做饭的,而且做的可能比她还好,所以她只需要保证独自一人时会在烧水煮方便面时加个蛋保证营养就可以了。
爱情保鲜靠表白,爱她就要说出来,虽然秀恩爱很可能遭受一些单身人士的白眼,但是女孩子心思有的时候很简单,无非就是你爱她、对她好,她想秀恩爱,你陪她一起秀这么简单。实在没时间的话就回家后和她抱抱,再来一句充满爱意的问候——这种事情是永远不会腻烦的,因为爱情从不贪图新鲜感。
看见好吃的时候,想拿给她吃;看见她喜欢的东西、别人有的她没有的,就想给她买;小惊喜大惊喜都想给她一个人营造,只要在我的能力范围内,能让她快乐的东西为什么不给她?不需要花很多钱,只要我有这份心,她就一定能理解。同样,她也会给我营造惊喜,有时候还会攒一点给我买一个漂亮的手办,这个时候我肯定会扑上去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日后想要过日子,必然少不了一些争执,但是打冷战的情况是不会出现的,她会主动来找我,然后我会耐心而又认真的给她讲道理,然后她会陷入无尽的自责,然后我会再耐心又认真的开导她,让她感动的热泪盈眶,并发誓以后再也不这样,最后再来一个温暖又绵长的拥抱……当然更多时候这只是幻想,跪榴莲有些血腥,还是去挑战跪遥控器不换台吧!当然,我的爱情的主动权还是掌握在我手里的……
接下来还有生活中的其他琐事:沙发上,一人一只耳机,靠着静静听歌;电视前,两只脑袋,边看边笑;景点前,彼此镜头里的对方;地毯上,面对面坐着玩游戏……想久了,才发现理想中的爱情不是轰轰烈烈,不是浪漫满屋,也不是细水长流,而是她在闹,我在笑,一起安安静静,打打闹闹,长长久久。想象中的爱情,最甜蜜的是睁开眼就能看到她,最贴心的是你需要的她都知道,最好就是她懂你的一撇一笑,也知道你的伤心难过。年少时,两个人打打闹闹;待到中年时,两个人种种花草,谈谈往事;步入花甲两个人相互搀扶,去看日出日落,一场美妙的爱情似乎都是这样发展的。
想象中的爱情不会十分完美,因为越长大,越发现爱情的不易。想象中的爱可以以各种形态呈现,但不论哪种情况我都不反对,只要是由心而发,问心无愧,我应该就能满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