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感慨时光的远去,岁月如歌;常在不经意间发现,原来,一眼万年。手中紧握的光阴竟如流水样悄然而逝。谁说光阴的流淌不着痕迹?十八年的脚步,十八载的记忆,十八个春秋的朝夕相伴,十八个寒暑的惺惺相惜。
从十八岁的这一刻起,你已不再是父母膝下撒娇的孩子,而是一个有着公民权,有行为能力,要承担责任的成年人,你的生命即将进入人生中最美好的时期:朝气蓬勃、充满青春活力、充满理想和希望、像初升的太阳一样灿烂的青年时期。
最后送你们四句话:第一,你要懂得感恩;第二,一定要做一个善良的人;第三,要做一个勤奋的人;第四,把健康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