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爸爸妈妈的50年金婚贺词
亲爱的爸爸,妈妈;
首先我代表在座的全体家庭成员,向你们金婚之喜表示衷心祝贺!祝二老相敬互爱到永久!
50年前的今天,美丽动人的妈妈嫁给了英俊而又忠厚老实的爸爸,这才有了我们眉清目秀的三姊妹。感谢爸爸妈妈给了我们生命,感谢养育之恩。50年里,你们在互敬互谅中建立了默契,承诺了责任;50年后,你们在相扶相携中走过了阴霾,告别了辛劳,从昨天走到了今天。
记得小时候,l由于爸爸在遥远的大西北守卫着祖国的边疆,因此一年一度的休探亲假,便是我们一家五口最欢乐最幸福的时刻,那时的美好记忆,那些个童年趣事,是我们永远也说不完的话题。我们深深体会到在爸妈的怀抱里是多么的温暖,是你们的爱让我们幸福快乐的成长着。可是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45天的假期转眼之间就过去了,我们在依依不舍中送走了爸爸,期盼着下一次的再次相聚。这样的期盼整整延续了十个年头。在这十年当中,抚养我们的重担全部落在妈妈一个人肩上。妈妈是个很要强的女人,不仅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生活上缝衣做饭粗话细活样样是能手,尽管那时家里并不是很富裕,但却在妈妈的精心料理下显得是那么的井井有条。常常听到身边的叔叔阿姨们夸妈妈真能干!妈妈的坚韧给了我们很大的影响,今天,当我们面对困难和挫折时,想到妈妈,就不由得挺起了脊梁。妈妈您真的很伟大!
爸爸您把一生中最好的年华献给了祖国,献给了您信仰的事业,您对党忠贞不二,从不谋私利,您用实际行动教育了我们下一代。您的正直善良和宽容大度,您的人格魅力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使得您倍受尊敬。离休之后,您大部分的时间用于读书看报,了解国家大事,闲暇之时,您自创一套健身操,每天坚持锻炼,70多岁的老人,耳聪目明,精神饱满,我们感到无比欣慰。每天饭前,悠扬的琴声从您的房间里传出,和着妈妈厨房里演奏的锅碗瓢盆交响曲,真的很温馨,宁人羡慕!什么是幸福,在我看来,这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爸爸我们为您而感到骄傲!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所做的一切将是我们儿女们学习的楷模,你们为儿女们的成长奉献了一切,却从不索取回报,如果一定要你们索取,我想儿女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就是你们对我们最大的索取,也是我们做儿女对父母最好的回报。请二老放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一定珍惜今天所拥有的一切,让建康和快乐伴随我们走向美好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二老快乐永驻,健康长伴,恩恩爱爱直到永远!
送给姥爷(外公、爷爷)姥姥(外婆、奶奶)的金婚贺词
这是一篇以孙子辈的身份送给姥爷、姥姥的金婚贺词,也可以借鉴一下写成送给爷爷奶奶的金婚贺词,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应该是不错的选择。中华贺词1860收集整理。以下是正文:
太阳般的姥爷(外公、爷爷)、月亮般的姥姥(外婆、奶奶):
五十年前的今天正逢天时地利人和,那时姥爷您玉树临风、英俊潇洒; 姥姥您美丽大方、气质端庄。你们在天地的见证下,亲友的祝福中,踏入了婚礼的殿堂。
时间如流水般稍纵即逝,五十年多少风风雨雨,你们一起走过。多少人生坎坷,起伏跌宕,你们相互搀扶。你们一起承担一家的重担,你们彼此付出了无与伦比的爱,在平凡的人生中写下了辉煌的颂歌。
也许你们人生中有太多的机遇错过,不过幸好你们彼此没有错过。也许有许多难过的时光,不过幸好你们还有更多美好的回忆。人生的意义正如你们诠释的那样: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你们彼此包涵,彼此付出,在这多彩的世界中诞生了我们这一群爱的结晶。我们十分幸运有你们这样的长辈,是姥爷的谆谆教导让我们懂得人生的美好 与该如何面对困难和挫折;是姥姥的无微不至,让我们学会了包容,笑对人生。你们是我们这一生最富有的财富,是我们这一生中最大的恩人。
五十年啊! 人生几何, 能有多少五十年, 人生的这路人太多, 能够陪伴长久的正是牵手最久的你们啊!你们一起经历,一起哭笑, 一起奋斗, 一起努力,相爱的人所追求最浪漫的事! 正是老来时, 可以聊聊天, 斗斗嘴。
今天,也正是这美好的一天,子孙满堂, 天伦之乐!与你们一起庆祝这值得纪念的日子,也许我们并没有过的很好,还是让你们操心;也许我们并没有在理想的人生轨道上,诠释生命的真谛。但是,我们心存感激、 满怀感恩、用最美语言表达我们对你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