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马上就要毕业了,我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您说了,可是,每次看到你,我就说不出话来,于是,我就写了这封给您。
老师,您知道吗?大家都说老师像一支蜡烛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让我们茁壮成长,长大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
我觉得您更象一名伟大的园丁,培育着祖国遍地怒放的鲜花。
您也是一座大桥,为我们连接历史的长河,未来的蓝图。
您或许是一把梯子,批引我们去采摘知识之果,希望之花,理想之叶。
老师,您还培养了我们许多良好的学习惯。
平常,一课您经常分成3个课时来上,第一课时帮助我们理解课文层次;第二课时让我们深入理解一句一段;第三课时让我们完成课后习题。有了这三个课时,我们不仅把课文理解透彻,还能积累许多好词好句。
作文课上,您更是认真指导我们,,经常把枯燥平淡的一节课变成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一堂课,正是如此,我们每个同学的写作水平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进步。
老师,您教授了我们这么多的知识,我们本想好好的回报您,可是,现在我们就要毕业了,离开这个学习了,我非常的舍不得您,不过,在以后的道路上,您对我们的鼓舞,将不断鞭策着我们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