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地球出现极端天气的时间越来越长,带有破坏性的灾难越来越多,给人类的生存敲响了警钟。
20**年不会是末日年,但是人类对环境的破坏却会把自己带向末日! 20**年3月31日20**0-**:30,关上灯,做出一个环保改变。让我们与世界一起珍惜资源,熄灯一小时,用我们的小小举动,汇川成海,撬动世界节约能源和温室气体减排的希望; 让我们一起走向室外,亲近自然,给自己创造一个放松的夜晚;让我们一起动员其他人加入环保的行列来。
低碳,这简单的两个字,轻到也就是水龙头中滴下的一滴水,重到却可以保护我们共同生存的环境。但是这轻与重之间又怎么能简单地去衡量和区分。我们应该从这轻轻的一滴水开始,从每个人开始努力去保护、爱护我们的地球母亲。绿色是大自然的色彩,能源是地球母亲无私的恩赐。昨天,因为我们的无知,我们从后代手中借来了太多。为了让绿色回归,让家园美丽,我们不能再袖手旁观,请加入到行动者的行列,因为,我们的地球只有一个!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是选择地球,还是选择全球变暖?我们选择地球,我们可以做到。请让我们共同携手,从我做起,为应对气候变化发挥自己的作用,让我们生存的环境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