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白衣天使
您好!
我是土生土长的一位中国学生,我没有你那么勇敢,勇敢的冲上最前线。你是最可爱的人。在疫情面前,你毫不退缩,坚守岗位,感谢你们的奉献执守,你的泪水,汗水和无私的付出。
在最紧急的时刻,你抛开一切的外界因素,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医院。穿上厚重的防护服,戴上口罩,投入疫情的救治中。一天下来,休息的时间也没有几分钟,而口罩的印记也深深地留在了你的脸上,但你依然是最美的。你是最美的人也是最可爱的人。
迄今为止,新型肺炎持续了好一段时间,它令人发指,但在这场战役中,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中国的心连心,更感受到白衣天使的神圣。在这段每个人惴惴不安的时间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在匆匆忙忙的脚步中,我听到了一种声音,白衣天使的声音,你们说:“我愿意,我带头,我报名。”你们的声音善良又令人感动,在这一声声坚定的声音中,包裹了对父母的爱,对孩子的不舍,无论怎样,你们还是勇往直前,无所畏惧。这个春节,团聚,注定与你们无关。
为了方便穿上防护服和工作便利,你们剪去了你们的长发,换上了更美的短发。你们剪掉不仅仅头发,它们也象征着你们的善良与死神对抗的决心。不久前一位来自武汉市中心医院的一位护士长唐莎的几句话,我想你们应该也知道,她说“哪有什么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学着前辈的样子,治病救人、和死神抢人罢”。这些话引哭了无数人,但你们的伟大我们都知道。
“我没成家,也没照料孩子的负担”、“护士长,我在唐山,明天的机票”、“我在铜梁,随时待命”等,你的话语平凡而又朴实,字字铿锵有力,饱含忠实、善良和决心。谢谢你的勇往直前,才让我们更安全。
著名的弗洛伦斯·南丁格尔女士,她是历史上第一位真正的女护士,她是护理事业的创始人和现代护理教育的奠基人。她和今天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一样勇敢前行,有你们才有我们的安全。
敬爱的白衣天使,请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不要过度疲劳,过度疲劳会使身体的免疫力下降,你倒下了,病人们怎么办,等你安全回家的家人们怎么办?请在你觉得不舒服的时候立马去休息,去喝水,去吃东西,不要硬扛。
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在努力坚守,做好自我防范。感谢你的自律和坚持,让病人安心的治疗。此时此刻,感谢每一位坚守岗位的白衣天使。放心,我们一定会安全回家!白衣天使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