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全体六年级举行了一次难忘毕业典礼。在两位小主持人的主持下吴校长给我们做了毕业典礼的致辞,肖主任公布了这一届毕业生的名单,家长委员会的会长也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随后跟随着大屏幕的播放我们回忆起了小学生活的时光。每看到一张照片,我们都会想起那时的我们。也就想起了那一次我们去欢乐谷春游的情景;也就想起了那一次在游泳池打水仗的情景;也就想起了那一次在拔河比赛中故意放手让别班同学摔倒的情景。一次次的欢笑,一次次的泪水,一次次的感动,一次次的悲伤也都在六年的时间里过去了。真是时光飞逝啊!
接着老师们和我们一起演唱了《感恩的心》。在悠扬的乐曲声中我看到舞台上平日威严的班主任今日跟着乐曲优雅的做起了动作,而且越跳越激动整首歌唱完的时候也像其他老师一样哭了起来,我知道,这是感动的泪水,这是不舍的泪水,这也是开心的泪水。肖主任的舞姿并不好看而且有点滑稽,但同学们都笑不起来,都非常激动。甚至很多同学都在偷偷的擦着眼泪。这一刻,我感动了,我的泪水也在眼睛里打转了。
是啊!六年啦!要走啦,都要离开啦,真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啊!再见了,同学们!再见了,朋友们!再见了,老师们!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