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的到来,让我们心生不舍,但还是要迎接着一刻的到来。毕业邀请函怎么写,看看下面的范文吧。
2016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邀请函
家长朋友您们好:
带着无尽眷恋情感的六月即将结束!6月27日,一个平凡的日子,但对孩子们来说,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因为这是xx幼儿园的大班的小朋友举行毕业典礼的日子。
届时,您的孩子将于大班的哥哥姐姐一起深切感受的激动、不舍,倾听毕业孩子们真诚的心声。一年后的同一天,您的孩子也会有同样的经历!感动、不舍将会成为永恒的回忆!就让20xx年6月27日的这一场毕业典礼点燃孩子期盼的火焰,成为孩子向往长大的起点吧!带上你们的祝福,一起感受这快乐而美好的时光,共同见证大班孩子人生旅途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活动主题:第十二届大班毕业典礼
活动时间:8月22日(农历七月十六日)周四下午6:00活动
地点:新星实验幼儿园
注:活动结束后,请您自带孩子离园,注意安全!
xx幼儿园
20xx年8月21日
给毕业生的祝福语:
1、走过的路,爱过的人,品过的味,流过的泪,笑过的美,都在时间的河流中沉淀,在斑驳的记忆中保存了。四年飞逝,毕业分别,愿你前程似锦!
3、绽放最绚烂的笑容,给明天更美的梦。
4、愿我的临别赠言是一把伞,能为你遮挡征途上的烈日与风雨。
5、愿你是航船,在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愿你是水晶,永远保持一颗纯洁美丽的心;愿你是雄鹰,在广阔的天空中翱翔!
6、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与你分手,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7、又是一年毕业时,大学的同学们就要分别了,为您送上大学毕业祝福语、大学毕业祝福短信,愿大家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