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人类对许许多多的资源往往在拥有时不知道珍惜它,失去时才觉得非常的可惜。人们啊,醒醒吧,请珍惜每一滴水。水是什么?水是生命的泉源,是万物之本。如果没有了水,就没有这个多姿多彩的家园,我们的生命就无法存在,地球上的万物也无法生存。那么我们的生活就没有了这么多的欢声笑语。啊,水是大自然赐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因此,我们一定要珍稀资源保护地球,珍惜每一滴水,让水资源时时刻刻的为我们服务。
水是生命之源,水是万物之本。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是普遍的不能再普遍的东西。但是水的资源已经严重供应不足了,所以我们一定要节约水资源。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废水都可以变废为宝,都可以循环使用的。比如,洗脸、洗手、洗菜、洗衣服、洗米的水都可以收集起来擦地板、冲厕所、浇花等。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珍惜每一滴水,那么就可以节约成千上万滴水。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珍稀资源保护地球,都珍惜一滴滴水,那么地球上的水资源就可以长期的为我们默默地奉献。
水是生命之源,水是万物之本。有了水,我们的生活才会美好;有了水,我们的家庭才会是欢乐和笑的殿堂;有了水,山才会绿,水才会清;有了水,我们的大自然将会变得多姿多彩,水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如果没有了水,我们的生活不再美好;如果没有了水,山不再绿,水不再清;如果没有了水,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寂静无声,我们的生活不可没有水。
水是生命之源,水是万物之本。节约水资源其实并不难,有时候只要我们动一动手,拾一拾胳膊就能做到。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珍惜水资源吧!不要等到地球上只剩下最后一滴水的时候才追悔莫及。珍惜水资源,从现在开始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珍惜每一滴水,珍惜生命的源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