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与老师顶嘴检讨书
检讨书
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自习课看小说被老师批评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跟老师顶嘴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我辜负了老师的教诲,学校的培养。我以后上课保证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下课钻研问题的勤奋精神。不阅读毫无知识内涵与学习无关的垃圾书籍。平时对这件事情的认识不深,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真正觉悟到自己的错误和严重性,我们有错老师才批评我们,而我的表现让我感到非常羞愧。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这种败坏学风的行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尊师重教,上课不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