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跟着起哄甚至顶撞老师,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听从老师的教导,我们到学校就是来接受教育的而我这次不但没有听从老师的教导。而且还顶撞老师对老师相当的不尊敬甚至用手指老师这完全是素质低/观念差对老师严重不尊重的表现更是给学校带来了负面影响给老师的管理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木受绳则直,金就砺则利”所以国不可无法,家不可无规,校不可无纪。接受教育,遵规守纪是我们的义务经过黄老师的循循善诱我感到很惭愧,很懊悔我已经彻底的认识到我的错误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真的诚心悔改。
我决定我一要会杜绝这样的错误再次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古人也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虽然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和纪律进行挑战。纯属一时冲动造成的错误但是犯错总是要付出代价的。
所以我愿意诚恳的接受老师对我的教育和批评我一定会把老师的谆谆教诲铭记在心要时刻让我的行为符合我的学生身份。
希望老师看到我从思想根源上忏悔自己错误,看出我对这个错误的深刻认识和改正错误的决心,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通过这今天一天的反省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 犯了这样的错误的我觉得我真的对不起辛苦养育我的家长辛勤教育我的老师,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学校内在xxn内(写班级名),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员/学生,为我校我班/队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