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恩节。以前都是爸爸妈妈冲茶喝的,如果是我冲茶都是要爸爸妈妈叫我去冲我才去冲的。今天晚上,吃饭了,我就吃快一点饭。哈!吃完了!我就趁爸爸妈妈吃饭的一点时间来冲茶。奶奶说:“哎,东钧你在搞什么呀?”奶奶一说我就慌了!因为我怕爸爸妈妈听见到奶奶说:“哎,东钧你在搞什么呀?”这句话爸爸妈妈就会跑过来看。于是,我就又小声又着急的说:“不要在讲了!再讲我就完成不了作业了!”冲茶很简单,方法:“先放一点茶叶进去杯子里面,然后在加上热水。冲茶就完成了,”冲好了茶之后,我就把茶乘进爸爸妈妈的房间说:“爸爸妈妈,感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