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声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不带书包不带书,元旦狂欢我做主!”一向清闲寂静的班上,现在变得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奇怪,发生了什么事了?告诉你吧,我们在进行元旦联欢会庆祝20xx的新年呢!
在元旦联欢会上,有很多同学来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你看,有的同学表演唱歌,有的同学表演吹葫芦丝,有的同学表演打架子鼓,有的同学表演小品......姚某表演的神奇魔术令人惊讶,方某某唱的【逆战】令人振奋,姜某某打的架子鼓激动人心......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汪某的【曹操见刘备】,故事是这样的:
一天,曹操在路上见到了刘备,曹操做了二的手势,刘备做了八的手势,曹操又做了下的手势,刘备做了上的的手势,曹操做了小的手势,刘备做了大的手势。回到家,曹操说:我有两个鼻孔,刘备有八个鼻孔,他的鼻孔朝上,我的鼻孔朝下,他的鼻孔这么大,我的鼻孔这么小。刘备回到家,说:我有八万人马,曹操有两万人马,我的兵是上等兵,他的兵是下等兵,我的兵大,他的兵小。汪某他们把这个故事演的跃然纸上、栩栩如生,得到了同学们的赞扬。
我喜欢这个快乐的元旦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