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辞旧迎新,万象更迭。2020年即将成为珍藏的记忆,2021年元旦如期而至。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首先请接受我们全体教职员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衷心祝愿您及全家元旦快乐,吉祥如意!同时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合肥北城中学
本学期自开学以来,在各位家长的关心和支持下,全校师生共同走过了紧张充实、有意义的四个月,真正实现了开好头的既定目标。岁月如歌,我们一齐在歌声中迈进。过去四个月,在老师们的引导下,孩子们在学习上孜孜以求,刻苦奋进。他们先后经历了入学考试、段一考试以及段二考试的磨练,化蛹为蝶,铸就成长。经过高中学业的锤炼,孩子们坚强了意志,坚定了念,牢牢抓住了心中的梦想。活动中,孩子们勇于创新,敢于表现,展现出较好的智慧和能力。辩论赛、运动会、模拟联合国大会、校园微型博览会……这些活动无不是孩子们的主秀场,他们在其中奔跑、跳跃、学习、创新。
新年的氛围已经日益浓烈,但我们仍然坚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教学工作不懈怠,竞赛开展如火如荼,培优补差一如既往。德育工作不松弛,校本课程循序渐进,社团活动精彩纷呈。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学校发出举行元旦联欢会的倡议,孩子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一时间,校园沉浸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全体师生喜气洋洋、身心愉悦地参与到筹备元旦联欢会的相关事宜中。我们期待,新的一年里,孩子们会成长地更为茁壮,会成为北城中学的骄傲!
佳节临近,为了让您与孩子共度一个美好、安全、有意义的假期,在此,我们温馨提示如下:
1.
放假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2日,放假3天。2021年1月2日下午学生返校,学法指导正常,1月2日(周一)晚自习按周日晚自习执行。
2.
生活处处皆教育,娱乐学习两不误。在愉快度假的同时,让子女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培养劳动习惯。督促子女完成老师布置的假期作业,合理安排时间,积极进行功课预习、复习。
同时,教育孩子注意安全,尤其外出安全。
3. 假期期间多与子女交流沟通,多关心子女的身体和心理健康,促进亲子间关系更加融洽和谐。
4. 隆冬季节,天气寒冷,提醒孩子注意适时添加衣物,预防感冒及传染病的发生。
2016年在我们满载喜悦与收获中度过,2017年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合肥北城中学
谨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